語言學習
  • 2024-04-28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由專業口(翻)譯員簡智美老師教授,以目前發燒新聞、網路熱門話題等,提供實際案例與傳授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日文專業口筆譯知識與素養。 從筆譯基本原則開始循序進入口譯課程之獨特翻譯專長的培訓,理論與實務並重,不僅讓您擁有翻譯專長,又可提升職場魅力、加速職場升遷及就業機會,一舉數得!! 。
  • 2024-05-16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在入門韓語的基礎上延伸學習生活會話內容,正確掌握韓語文法, 練習自行運用與變化,搭配實用句及慣用片語之簡單記憶, 讓韓語不再是課本上的句子,享受隨心應用韓語的成就感
  • 2024-05-17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本課程專為日語初學者設計,讓學員由活潑實用的課程內容,小班精緻互動教學,配合生動有趣的影片,輕鬆學會五十音及日常生活會話與初級文法。搭配生活中會看見的常用日語如指標,地圖,歌曲等,啟發學員學習日語之興趣,進而喜歡學日語,藉由日語更加瞭解日本文化。
  • 2024-05-2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韓風當道,你追了嗎? 推陳出新的韓劇、帥氣貌美的韓團、笑到肚子痛的韓綜,美食滿分的韓旅, 只會說「安妞哈誰唷」、「莎朗嘿唷」怎麼夠? 快跟著老師按部就班,學習韓文符號發音,讓韓文不再只是遙遠的外星文! 還能學習基本的韓語構造,為輕鬆有趣的生活韓語會話做準備~
  • 2024-05-3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老師上課內容很活潑生動,容易吸收,加上師生互動、日常會話練習,課程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更讓學生瞭解日文的奧妙,除了課本上的指導,更教授有關日本當地生活及習俗,讓學員更加認識日本這個國家,也更喜愛日文了。
  • 2024-07-04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一年一次的泰文衝刺班,採用泰文組必修課程設計,比照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泰與中心課程上課模式。除了第一天上課以外,其餘39次上課皆有隨堂測驗與作業,每階段學習完畢也有階段測驗,最後一次上課也有期末測驗。課程以通過朱拉隆功泰與檢定B2以上為目標,完全不輕鬆,做好心理準備!欲報名者需繳交審查資料。
  • 2024-07-29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詳細課程資訊請洽官網查詢:https://www.sce.pccu.edu.tw/
  • 2024-08-05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
    詳細課程資訊請洽官網查詢:https://www.sce.pccu.edu.tw/
  • 1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巨電_水號1264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