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
  • 2024-04-19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
    【超值體驗】ChatGPT工作術:創造職場高效率 課程資訊 課程代號:112501875 課程費用:NT$500 上課時數:3小時 上課地點:中原大學 校本部 上課時段及場地資訊 日期:2024/04/19~2024/04/19 時間:星期五 18:30~21:30 電腦教室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 2024-04-19國立臺北大學
    Microsoft Office系列之電腦軟體應用遍及於各企業、機關學校所需具備的電腦基本技能,包括我們在校的學生和老師每日都會使用到的必備工具,在職場上能善用這些工具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與效能。依此,這個課程站在實務應用面以做中學的方式來學習使用技巧,並且搭電腦軟體乙、丙級檢定資源來演練,以驗證學習成果。這個課程也整合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所各自專有的功能來達到實務應用需求,由於時間有限但無線網路資源之下,期望能以短期的課程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辦公室必備之文書處理工具吧!
  • 2024-04-2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據《遠見雜誌》報導,台灣近期萌生出的AI相關工作機會達2萬6000個職缺!由在業界一流外商公司工作的工程師,開啟他下班後的第二人生,帶你從科技業外商視角,帶你掌握統計學邏輯觀,輔以Python程式設計,再循序漸進式地講解機器學習常見的演算法和應用案例,演練數據分析常見的演算法模型的訓練、優化和預測!
  • 2024-04-2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PowerBi工具可讓數據快速地從資料的取得、整理與建模,到轉成視覺化圖表,節省手動處理圖表、報告的時間,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 2024-04-2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熟悉Word基本概念,快速處理長文件、目錄、物件…等的操作,提升工作效率及職場競爭力。
  • 2024-04-2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熟悉Word基本概念,並提升Word應用能力,可以加速處理長篇文件、製作圖、文目錄、物件…等,提升工作效率及職場競爭力。 本課程將介紹Word的基礎操作、樣式、表格、圖片、目錄、合併列印、保護文件…等技巧
  • 2024-04-20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
    【電腦繪圖】AutoCAD電腦輔助製圖班 課程資訊 課程代號:112501201 課程費用:NT$9900 上課時數:42小時 上課地點:中原大學 校本部 上課時段及場地資訊 日期:2024/04/20~2024/06/01 時間:星期六 09:30~16:30 電腦教室 注意事項 學分班註記:非學分班 證書說明:1.本課程屬於「非學分班」。 2.報名課程時數滿三分之二以上者,得免費申請1次「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申請次數(份數)超過則依規定收費。報名課程時數未符規定者得自費申請上課證明。 上課備註:※本課程使用電腦教室,學費包含設備維護費。 ※注意事項:教室內不得飲食,可飲用瓶裝水。
  • 2024-04-20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
    知識:課程將由講師帶領深度解析MicrosoftExcel的核心功能與應用架構,結合資料庫原則的概念與函數綜合應用,來協助使用者能進階使用MicrosoftExcel來解決辦公室實務中常見的資料輸入、整理、分析、製作圖報表的疑難雜症,進而提升使用MicrosoftExcel的工作效率。技能:學習有效率且輕鬆的學習MicrosoftExcel的正確使用方式,並能順利應用在資料庫原則的實務分析中,熟悉常用函數的組合來解決常見的查詢資料、製作報表與圖表等例行性的操作需求。學習成效:習得MicrosoftExcel的核心功能與應用架構並能順利應用在資料庫原則的實務分析中,並熟悉常用函數的組合來解決常見的查詢資料、製作報表與圖表等工作中例行性的操作需求。
  • 2024-04-2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
    EXCEL只能淪為記事本,而且還是散落各處、分門別類的記事本?!無法有效整合。此課程針對常見的辦公室EXCEL功能情境-人事資料管理,加強EXCEL的統整與分析功能,讓你面對人事資料各項繁雜數字紀錄與統整,也能立即拿出精準數字,無須花上大半天時間處理瑣碎的數字加總,就能優雅地完成漂亮統計!
  • 2024-04-22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本課程不僅涵蓋了Python的基礎知識,包括基本資料型態、條件控制、迴圈、群集型態以及物件導向等主題,還將引導學員進行實際的專題實作,如Python爬蟲實戰。最為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將會教導學員如何與ChatGPT進行串接,實作語音識別,甚至串接Line機器人。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