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學堂】台灣菸酒招考補習課程|菸酒短期考取說明會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
上課地點: 屏東縣屏東市南昌街1號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台灣菸酒招考或是國營事業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考台灣菸酒有沒有需要補習呢?補習班提供的幫助勢必比自己苦讀會來的有效率!百官網公職提供台灣菸酒招考全方位課程,讓你短期就有機會考上台灣菸酒。
詳細內容

►【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助你短期考取的好夥伴!

百官網公職提供台灣菸酒招考全方位課程,讓你短期就有機會考上台灣菸酒,更重要的,百官網公職擁有最專業的諮詢師,在考前針對考生的背景作分析、建議,在備考中幫考生解決所有疑難雜症,讓考生無後顧之憂地準備菸酒招考,也會適時關心考生準備的狀況,跟同學一起突破準備的撞牆期!
 

► 台灣菸酒招考-多元、創新,最適合年輕人的國營考試

近年來台灣菸酒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也漸漸研發了多元化的產品,最適合年輕有想法的新夥伴一同加入!如果你也有滿腔熱血與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就投入台灣菸酒招考吧,台灣菸酒招考跟其他國營事業的考科也有雷同,現在開始準備,還能報考其他國營事業考試!
 

► 台灣菸酒招考必考四大理由

1.題型多為選擇題
2.一次準備多次上榜
3.考試機會多
4.準備週期短
 

讓【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
用完整的菸酒課程,協助你考取台灣菸酒招考!
↓↓立即填單諮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台灣菸酒招考,菸酒招考,台灣菸酒,國營事業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2022(111)台糖招考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菸招考,最適合年輕人一展長...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基隆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苗栗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電招考補習課程,不用高學歷...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