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入門SwiftUI,踏上iOS APP開發之旅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5小時
上課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20號 map
適用對象:
開發IOS系統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過去開發 iOS App 除了透過純程式碼製作外,也可以透過拖拉介面(AutoLayout)來實作,但在 2019 年第二季推出了全新的 SwiftUI,只需少少的程式碼,並改用 Declarative UI 的設計模式來進行開發,讓整體流程更簡潔、直觀。
Declarative UI 為目前世界最新的趨勢,無論是網頁前端,或是 Android App 開發,無不爭相導入。而 SwiftUI 也是如此,並從 iOS13 之後開始支援,若按照業界專案的不成文慣例,至少支援最新兩版作業系統,所以在推出 iOS14 的 2020 年,可以期待它將被相關業界廣泛採納。
詳細內容
SwiftUI 是全新的 UI 佈局技術,由於 UI 的實作與過往完全不同,所以資料的傳遞與連動,也要使用不同的思維,甚至需要導入新技術「Combine」來搭配使用。
對於現役工程師來說,算是接觸一項新穎的技術,可用不若以往的視角與思維來更有效率地開發 iOS App;而對於剛接觸 iOS App 開發的新人而言,則是面對一個簡潔、快速且直覺的技術,學習上會感到十分友善。所以無論你是現役工程師,或是剛接觸 iOS App 開發的新人,都可以從課程中獲得收穫。
師資介紹
邱志鴻老師的專長在各種多元的 App 開發,並且長年投入在這塊領域中,開發出許多成品,應用在電商、平台、資訊呈現(視覺整合)、物聯網軟體等,更執行過許多跨領域的專案,業界經歷相當豐富。在教學上,也不斷將大數據、物聯網以及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等未來趨勢議題,融入課程設計當中,讓上完課的學員們能與時代相接!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DevSecOps<雲端... 國立高雄師範... 高雄市苓雅區 線上洽詢 2024-06-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LC11_C++ 程式設計 巨匠電腦高雄認證 高雄市新興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月領8千,就業再1萬】全端網... 國立臺南大學... 台南市中西區 線上洽詢 2024-06-03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11鮭魚料理班 江育鋆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Visual C++ 入門指引 巨匠電腦苗栗認證 苗栗縣苗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