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教學】InDesign數位與印刷出版實務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42小時
上課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2號 map
適用對象:
在校生與社會新鮮人、對影像設計有興趣的人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為你呈現一本書由無到有的流程, 了解紙張(紙材、絲紋、磅數)、認識紙張尺寸與書本開數,書本輸出、生產製程(打樣、印刷四色與特別色、摺紙裝訂…)並認識書本結構、書碼。
應用 PhotoshopCC, IllustratorCC 進行書本封面與封面局部光稿的設計,並設計書腰與書籤。
InDesign CC 是功能強大的數位排版應用軟體,提供您數位行動裝置排版、網頁協同作業與完美印刷設計功能。
與 Photoshop, Illustrator 不同的點在於,它在頁面安排的功能發展完整,讓您製作精美、出色,同時適合平面印刷、平板電腦以及其他數位閱讀平台的頁面。
透過雲端的整合,可以輕輕鬆鬆就能讓您調整設計版面,並適合於多種頁面尺寸,不論是在印刷紙本或是其他電子閱讀裝置上都能達到最佳的顯示。
您可透過快速套用、內容收集器工具、多種自訂樣式、存取最近使用字型…等省時功能加速生產力,減少浪費於印刷或螢幕顯示的版面調整時間,將時間專注於您的視覺設計。
增強 Publish Online 功能將連結內嵌在網站中、透過 Twitter 和電子郵件分享,以及取得文件檢視的相關分析,此外,已編輯的文件現在可以重新發佈至相同的 URL。
結合三大軟體的應用,更能完美應用於作品之中。
詳細內容
有關書的概念 書本封面-彩面設計 書本封面-彩面設計、預想圖 書本封面-局部光稿、書腰、書籤設計 內頁版型設計 圖檔置入 文稿導入 標題效果設計 內頁編輯設計 Epub、PDF 格式輸出 互動網頁-按鈕、超連結、動畫、物件狀態 互動網頁-聲音、影片 Online 功能
師資介紹
專業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實戰平面設計】InDesign數位... 中國文化大學... 台中市西屯區 3000 2024-04-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Solidworks基礎、組合、曲面設計 上益資訊管理... 台中市豐原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雄】英國ATHE國際工程專案... 中華研究發展... 高雄市新興區 95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北市】英國ATHE國際工程專... 中華研究發展... 新北市板橋區 95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ainter數位插畫漫畫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