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S系列-數學概論引導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2號 map
適用對象:
對資訊相關科系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對程式設計有興趣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為「程式設計檢定」,由師大資教所舉辦APCS = Advanced Placement Computer Science。
學生的資訊能力日益受到重視,但公部門討論中的大學先修課程檢定測驗仍未觸及資訊科學,且由於資訊科學並不在學測考試項目當中,因此不管是在推薦入學、申請入學或考試入學等入學管道中,缺乏對於學生的資訊能力客觀的評量依據。
檢測模式參考美國大學先修課程(Advanced Placement,AP),參考國內大學資工系大一程式設計基礎課程,與各大學合作命題。客觀檢驗高中生程式設計能力,以供作大學選才的參考依據,是目前全台最具公信力的程式能力檢定之一。
詳細內容
數學觀念指引。 高一上_第二章多項式函數。 高一下_數列與級數。 高二下_矩陣。
師資介紹
專業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SQL Server 數據分析初階班 國立臺灣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 4500 2024-04-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I商業視覺設計實戰工作坊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4-2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LC11_C++ 程式設計 巨匠電腦高雄認證 高雄市新興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遠距教學▲Linux驅動程式 ... 艾鍗學院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C++程式設計入門(H2)-2 巨匠電腦苗栗認證 苗栗縣苗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