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3D美睫基礎創業班】 ( 報名前五名,贈送精美禮物)

開課日期:2024-04-05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6小時
上課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和平路48號 map
適用對象:
1.欲培養第二專長
2.有興趣者(無基礎可)
3.欲轉業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擁有迷人雙眼,素顏美人的祕密就是嫁接睫毛,嫁接植睫毛已成為了一種新美睫潮流,在加上它是一門簡單易學成本低的技術,從傳統燙睫毛→種接睫毛→現今3D、6D、9D嫁接睫毛,讓睫毛成為現在的流行趨勢,有許多成功的美睫店家,都是從外行人例如:上班族、剛畢業學生、二度就業…等等。

相對的越是技術性質的工作,就必須要有能夠證明自己的技術與專業,考取證照是必然的,至少通過證照的檢定,經過專業級的評審考核過,證明自己的技術與專業知識與衛生,等同被認可的,這也是對客人的一種保障。
詳細內容
1.材料工具介紹
2.睫毛週期生理學
3.基礎眼型判斷
4.接睫毛款式
5.假睫毛接法
6.接後注意事項
7.嫁接流程介紹示範
8.如何卸除假睫毛
9.常見問題Q&A
10.保養注意事項
11.術科實作:假人頭練習嫁接與卸除
12.術科實作:真人MD練習嫁接與卸除
師資介紹

1.講師為勞委會乙丙級證照合格專業講師,且有當年度一次考取乙丙級雙證照之經驗及撇步,想要一次考上並非難事。

2.講師親切熱忱,具有專業能力及知識,及實作經驗。

3.教導實務上做法及運用。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為少數教育局合法立案美容補習班,教學有保障。
收費透明、絕不惡性推銷產品、及巧立各項名目另外收費,增加學生負擔。
保證班可免費複習課程、不限堂數,可循環式上課及 模擬考不另收費。
學畢頒發教育局承認之合格結業證書。
上課地點:歡迎蒞臨參觀教學場地

教學項目:美容丙證照循環班、乙級證照循環班、美睫創業班,新娘祕書就業班、芳療培訓講師班、光療美甲創業班、美甲檢定班、美睫檢定班。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RT台北創業快剪班(男子髮型)剪...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熱蠟除毛創業班 社團法人中華...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RT台北美容乙級證照班台北美容...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美髮創業全修班 (美髮設計師培...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RT台北美髮乙級證照班台北美髮... 亞瑟美容美髮... 台北市大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