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各類工具書
商用日文Email範例
商用日文Email範例
  • 作者:橋本友紀/藤本紀子
  • 譯者:江秀月
  • 出版社:寂天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2-05
  • 語言:中日對照
  • ISBN:978-986- 318-057- 9

商用日文Email,一看就懂、隨即上手!
  日文程度再好的人,面對商用日文文書,也要下足了功夫,才能寫得通順達意,順利地完成工作上的要求。但是商用日文文書真的有這麼難嗎?不是的!要寫得好,只需要掌握幾個要素,如確認文書格式(書信或Email)、掌握敬語、熟悉專業用語等等,就可輕易上手。
  本書詳盡的介紹Email及書信的格式,包含其常用的招呼語、結語以及常用敬語等等。另外,文書內容針對與日方貿易往來的實際職場現況而設計,捨去貿易中使用頻率不高的「公司內部文書」,可以提高學習的掌握度及效率。
 
本書收錄文書內容包含:
1.自我推薦以及估價等等。
2.下訂、接受下訂,以及後續訂單的處理。
3.出貨、請款,以及貨物後續處理。
4.抱怨及道歉的處理。
5.平常關係的維持、招待信以及致謝信函。
6.祝賀信以及慰問信。
7.變更的通知等。
  書中的書信範例內容都可以直接套用,您只要依需求選擇書信內容,再加以適度修改即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希望本書助大家一臂之力,成為好幫手!

第一篇 淺說商業書信
 
01商用E-mail的寫法
 
02商用書信的寫法
 
03敬語用法
 
第二篇 實踐篇
 
Part 1建立新業務關係
 
Part 2下訂相關事宜
 
Part 3出貨處理
 
Part 4處理出貨糾紛
 
Part 5維持後續關係
 
Part 6祝賀與慰問
 
Part 7變更通知

橋本友紀
 
北九州大學畢業後,於2002年到台灣學習中文,之後於日語補習班從事日語教學工作。目前居住於日本。
到台灣之後遇到了許多親切友善的朋友,為了回報這些朋友的支持,一直站在教學岡位上。目前雖然居住在日本,希望藉著書籍與大家進行交流。
 
藤本紀子
 
武庫川女子大學英美文學科,東吳大學日本語文系碩士畢業。曾任職於兵庫縣的貿易公司,並於神戶、大阪擔任日本語學校留學生日文指導工作。2005年來台灣,目前於文化大學推廣班等地從事日語教學。
 
江秀月
 
中國文化大學日本研究所畢業,中國文化大學日文系擔任兼任講師。個人興趣是運動、拔草、學習日文等等。熱愛目前擁有的一切,也願將對日文的喜愛與更多有志學習日文的朋友分享。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人氣發燒書
  • 超熱賣商品的祕密
    *2013年亞馬遜年度好書獎* *2013年《環球郵報》最佳商管書* 你可以擁有長尾策略,但你最好有頭部,因為所有的營收都在那裡。—Google執行董事長 施密特Eric Schmidt ▶ 華納、漫威(Marvel)、NFL...
  •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 書 籍 特 色 § 《紐約時報》排行榜、amazon書店暢銷書 本書2012年初一出版,就引起歐美主流媒體爭相推薦,暴紅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二名,並且熱賣至今,高踞排行榜不墜...
  • 用對腦 賣什麼都成交 輕鬆CLOSE訂單的30條左腦右腦換位銷售術
    想了解致勝關鍵如何換位思考?想知道失敗銷售如何起死回生?本書給你答案! ◆最強科學基礎:以超先進的「全腦銷售博弈」研究為理論根源 ◆最精準大數據:針對100位頂尖行銷顧問追蹤5年,歸納30條銷...
  •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人生就像市場,任何優良行銷計畫的基本原則都可以套用在人生上,創造出更平衡、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實現職場目標與人生夢想,不斷重新創造自己,打造個人品牌。 .每章均有七個秘訣,幫讀者採取行動,...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