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房市牛轉乾坤 台灣房屋號召3千精兵
刊登日期:2021-02-19
房市牛轉乾坤 台灣房屋號召3千精兵
 
不受疫情影響,台灣房屋大舉徵才廣發英雄帖,招攬包括科技、數位行銷、金融等產業菁英,預計釋出3000個職缺。台灣房屋集團副總裁周鶴鳴表示,國際仍受疫情影響,部分傳產製造業年終不理想,不少餐飲門市生意也較往年失色,反觀不動產業因剛需支撐,交易量大幅回溫,加上靠努力賺獎金,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躍躍欲試,而今年確實有不少導遊因疫情轉任房仲業務,且第一年就有年收百萬的佳績,更顯出不動產業的發展性。

據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統計,不動產業今年不論受僱人數還是薪資表現,都比其他業別更為突出,以2020年1-11月每人每月平均總薪資,不動產業相較上年同期增幅達8.77%,超越金融、醫療、製造、餐飲業等,成為薪漲幅度最大的行業。台灣房屋年前投職履歷比去年同期增加約2成,統計去年第四季至今的履歷數,發現轉行投入房仲業的面試者行業,以傳產製造業佔比最多(21%),其次為餐飲業(17%),和門市銷售(12%)的履歷最多。
 

周鶴鳴表示,台灣房屋以龐大的教育訓練資源與同仁一路相伴,更以多元創新的員工福利,提供同仁高度幸福感,因此2020年再度受政府肯定,榮獲金牌企業的「好福企」大獎肯定,是唯一獲獎的房仲業;去年打造全台唯一「情境式高階智慧型訓練中心」,結合AI智慧實境,針對住宅屋況、店面、土地等各項不動產物件進行互動訓練,快速累積經紀人員專業經驗;擁有國家專利的科技工具「AI地產機器人」,更整合了市場地圖與物件資訊查詢功能,幫助同仁在外直接透過手機,就能即時快速獲取最新資訊,大幅加昇了業務服務效率。

台灣房屋加盟總部總經理林培雯也指出,2021年全台不動產市場熱能續旺,台灣房屋全台展店目標亦將突破500間,隨年後轉職潮,將大舉徵才廣發英雄帖,招攬包括科技、數位行銷、金融等產業菁英,預計釋出3000個職缺,歡迎各路菁英來挑戰!
 
 
 
 
▶好康道相報: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