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TP
MCITP
考照費用:每科US$80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Microsoft
考試地點:
上網報名自行決定考試地點
報名資格:
無特別註明
證照簡介
全新的微軟認證技術專家 (MCTS) 和微軟認證 IT 開發專家 (MCITP) 認證提供 IT 專家一個更清楚明確的架構,讓他們展現其技術技巧、以及針對特殊開發人員之工作角色時所需的技能。 微軟認證資料庫管理員 (MCDBA)、微軟認證電腦支援技術員 (MCDST)、微軟認證系統管理師 (MCSA) 和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 (MCSE) 認證持續提供 IT 技能和經驗的業界認可與驗證給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Microsoft Windows XP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的 IT 專家。 新的微軟認證 IT 開發專家 (MCITP) 認證可凸顯特殊的專長領域。可輕鬆地展現您是資料庫管理、資料庫開發或商務智慧方面的專家。
考試內容
詳細考試內容請見:lt;brgt;http://www.104learn.com.tw/00/cert_mcipt.htm
備註
您可以透過Prometric 考試中心報名Microsoft的相關考試。
或上http://www.2test.com/index.jsp網站直接線上報名。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