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A SQL Server 資料庫管理認證班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備註:進修補助方案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30小時
上課地點: 桃園縣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6號 map
適用對象:
1.在校生與社會新鮮人2.想轉職學習IT相關的人3.個人工作室、公司行政人員4.會計 主管人員7...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本課程的主要目的是讓學生能夠使用 Microsoft R Server 利用龐大的數據資料集,建立並執行資料分析,並顯示如何使用這些資料分析在龐大數據環境中,如Hadoop或 Spark叢集或 SQL Server資料庫。讓學生能夠使用Azure機器學習來分析和呈現數據資料,並介紹如何使用HDInsight和R Services等大數據工具進行機器學習。
本課程的主要學習對象是希望能夠使用Azure機器學習來進行分析和呈現數據的人。
其次是在工作上必須需要支援Azure機器學習解決方案的相關IT專業人員、開發人員和資訊人員。

本課程的主要的學習對象是希望在大數據環境中進行分析大型數據資料的人員。
其次是需要將R分析整合到其他相關解決方案中的開發人員。


培養一位資料庫開發人員相當重要的課程。本課程並不會介紹T-SQL指令,而是介紹SQL Server程式物件的基本知識以及正確用法,例如預存程序或是函數應該適用在哪種情境與它的正確使用,進而導向到本課程的終極主題—效能調校。
從資料庫設計開始談起,包含邏輯資料庫設計、實體資料庫設計以及實際規劃SQL Server資料庫的相關內容,進而探討進階資料庫管理以及安全性的議題,例如原則管理、資料加密等內容,以期能達到完成此課程的學員能充份了解SQL Server 2014在管理方面的新功能以及規劃一個穩固的資料庫系統。
詳細內容
資料庫網管人員
師資介紹
【師資說明】原廠評鑑講師,每年接受數次嚴格的原廠評測合格講師,具有業界豐富經驗,同時兼任外部企業專業人員,實務與知識兼具的優質講師,都在巨匠電腦!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學習、考證照照都在巨匠,一次到位沒煩惱!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2024年】 AFA 韓國世界廚藝大賽 中華研究發展... 台北市萬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數位與印刷出版實務 巨匠電腦中壢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數位插畫設計養成 巨匠電腦屏東認證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熱門課程】3dsMax動畫入門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SP.NET動態網頁研習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職前訓練_全區495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