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IS-FWV
JNCIS-FWV
考照費用:USD$2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 年,每次有效期到期前需再通過一次有效的JNCIS-FWV考試以延續有效期限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Juniper Networks
考試地點:
世界各地Prometric考試中心
報名資格:
無特別限制
證照簡介
Enterprise Security / Firewall/VPN 系列。
 
JNCIS-FWV證照是證明工程師對Juniper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產品及ScreenOS 作業系統具備專家級的瞭解與操作能力。
 
證照的取得必需通過電腦考題測驗以確定受測者對於Juniper Netscreen 系列防火牆是否具備更廣及更深入的瞭解程度。
 
證照考試的範圍包含所有的ScreenOS 訓練課程內容, ScreenOS 文件, 實務工作經驗. 此外,網際網路技術及網路規劃的概念也是通過本認證所必需具備的基礎。
考試內容
考試題目包括:虛擬私有網路, 網路管理, 故障排除, 除錯技術及封包擷取, 網路流量管理, 虛擬系統, NSRP備援通信協定, 動態路由/虛擬私有網路傳遞動態路由, 網路攻擊之防禦, 群組式廣播。
 
附註:為了區分 JNCIA-FWV 與 JNCIS-FWV 之差異, 所有在JNCIS-FWV 認證測驗中的考題難度更高。
備註
依Juniper Networks之考試規定
女力爆發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