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管理先修班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9小時/3堂
上課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8號 map
適用對象:
對網路有興趣、有就業轉職需求、學生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許多目前從事網路工程師的朋友,並不是從該學科出身的,由於國內的教育方式目前仍未和職場上的科技技術相結合,如果在學期間,研習的科目為「電子、電機、資工、資管」,那麼會比較接近「網路工程」。
當然最重要的是在學時的興趣,再配合自身的研習及網路實務經驗,不論是商科或是文科出身,都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網路工程師。
因此不論你的在學學科為何?只要有充分的興趣,就可以投身「網路工程師」之路。
詳細內容
TCP/IP原理與應用
  • ■ TCP/IP、netmask介紹
    ■ IP routing及DNS介紹
師資介紹
原廠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21世紀人工智能與神經網絡學科... 元璽國際教育...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CNP_Cisco 企業網路核心技術(...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智慧物聯網程式設計 巨匠電腦桃園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CP/IP原理與應用 巨匠電腦花蓮認證 花蓮縣花蓮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網管體驗營 巨匠電腦大里認證 台中市大里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