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IS-ER
JNCIS-ER
考照費用:US$2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Juniper Networks
考試地點:
世界各地Prometric考試中心
報名資格:
無特別限制
證照簡介
Enterprise Router& Switch / Enterprise Routing系列。
 
JNCIS-ER認證是專為具備Junos-based企業路由器和Junos作業系統進階技術與知識的網路專業人員而設計。
 
JNCIS-ER的考試比JNCIA-ER測試更廣泛和更深入的技術與知識水準。試題來源包括所有Junos-based路由器培訓課程和Junos作業系統技術文件集、職場產品的經驗以及專科水準的網際網路技術知識與設計原則。
 
通過JNCIS-ER考試,是進一步參加JNCIE-ER實作型考試的必要條件。
考試內容
JNCIS-ER的考試主要是基於OJRE與AJRE課程內容,這兩門由講師帶領的培訓課程,學習Junos-based路由器的進階配置。考試題目包括:Junos政策、運用於企業網路環境中的BGP、IGP的轉換、第二層與第3層服務概論、狀態防火牆和NAT / PAT功能、IPSec的虛擬專用網、CoS、分支機構連接以及路由器管理。
 
附註:Juniper將在2010下半年起分階段陸續推出新的課程和相對應的Junos作業系統認證。
 
課程內容和認證包括三個層面:
 
1. 服務供應商(交換和路由)
 
2. 企業(交換和路由)
 
3. 安全
備註
1.考試代碼:JN0 - 350
 
2.考試類型:筆試型,75道選擇題
 
3.考試時間:90分鐘
 
4.及格分數:70%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