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 視覺特效國際認證
Autodesk Maya 2011 Visual Effects and Simulation
考照費用:NT$2200元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Autodesk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具各類電腦軟體學習經驗的在學學生,或同等學習資歷之社會人士。
證照簡介
Maya(或譯作瑪雅)是相當高階而且複雜的三維計算機三維動畫軟體,被廣泛用於電影、電視、廣告、電腦遊戲和電視遊戲等的數碼特效創作。曾獲奧斯卡科學技術貢獻獎等殊榮。
 
Maya在現在電影特效製作中應用相當廣泛,著名的《星際大戰》系列前傳就是採用Maya製作特效的,此外還有《蜘蛛人》、《冰河世紀》、《冰河世紀2》、《魔戒》、《侏羅紀公園》、《海底總動員》、《哈利波特》、《怪獸大戰外星人》、《阿凡達》,甚至包括《頭文字D》在內的大批電影作品。
 
考試內容
選擇題30題 填充實作題20題 考試時間150分鐘
備註
即日起均可向Autodesk 授權考試中心,Autodesk Authorized Certification Center 報名,更多訊息請參照: http://www.autodesk.com.tw/certification
3年7萬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