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新聞
Training News
2023職場競爭【職訓助你進修】力求突破!
發佈日期:2023-05-18

職場競爭,實力進修力求突破!

面對長期疫情影響,職場仍不斷受到職缺消失和行業不穩等衝擊,薪資增長也停滯不前。

2023年,求職者積極尋求突破,勇於應對就業市場的挑戰。進修網推出「2023線上職能進修展」全面升級,收錄九大類職能,超過百種多元課程供待業者、求職者和在職者選擇,學費補助額度高達百分之百。

在疫情過後,職缺仍然非常稀缺,雖然許多上班族受到疫情衝擊,但對未來仍充滿希望。舉辦「2023線上職能進修展」旨在讓上班族們能夠第一時間獲得更多資訊,以便進行未來的職涯安排。

九大職能,百種課程,輕鬆尋找最適合的進修方案。此次「2023職能進修展」突出職訓課程,細分為【職前訓練】、【產業人才投資 三年七萬】、【在職訓練】、【產業新尖兵】等類別。其中包含職業技能、設計創新、語言學習、金融會計、行銷企管、休閒才藝、學位進修、證照培訓、資訊科技等類別,提供超過百種多樣化的課程選擇。

產業新尖兵計畫引領行業新潮流!

政府積極振興就業市場,「2023職能進修展」特別規劃「產業新尖兵計畫」等訓練補助課程。

這些課程致力於強化職場職能力,涵蓋智慧物聯網、媒體行銷、無人機空拍考照、跨國電商、全端工程師等多個領域。

渴望成為職場新尖兵的青年們,現在就加快行動吧!

政府補助高達百分之百,無論在職進修還是職前訓練,符合資格者皆可享受80%至100%不等的補助。此外,部分課程更可獲得生活津貼,持續減輕學費負擔,讓你無憂前行,加速融入職場。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職訓情報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