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實務班

開課日期:2024-05-18 課程費用:4800
上課時間:週六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24
上課地點: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map
適用對象:
具會計基礎,對會計工作有興趣者、企業負責人、部門主管、財會人員等。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誰需要了解會計?會計工作者必須具有會計專業知識,公司主管更需了解會計實務運作的精神;懂得會計實務運作,公司運作更加順利,公司財務營運更加得心應手。不斷充實新知以擴展專業技能,是知識經濟時代裡個人提升職場競爭力的不二法門,也是企業蛻變的原動力。
詳細內容
本班期6/8(六)沒排課 一、公司及會計必備之基本稅法知識: 1. 新設立公司如何設帳及其相關規定 2. 營業稅之規定、節稅與相關會計處理 3. 營利事業所得稅之規定、節稅與相關會計處理 4. 收入、成本及費用之是否有限額規定暨相關會計處理 二、公司的帳是在查什麼? 如何查帳? 三、被查帳課稅,公司如何復查及訴願。
師資介紹
顏老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上課&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土木工程技師學分班-結構學(遠... 中國文化大學... 台北市大安區 8055 2024-05-0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家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考照... 中華民國不動...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土木工程技師-桃園百官 百官網公職 桃園市桃園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土木工程技師-中壢百官 百官網公職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土木工程技師-屏東百官 百官網公職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