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國營》電類/商科專案課程,公職國營同準備、快速上榜!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週四,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填單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求職、轉職、報考公職國營考試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國考電類、商科專案課程,主要提供公職四等、國營雇員的課程,讓考生短期考取相關類組考試。
詳細內容

 想轉職換工作,公職國營是你的新選擇!

現在新冠肺炎影響,多數產業都進入景氣寒冬,趕緊趁現在轉職考個穩定好工作!
可以先從公職四等考試,和國營雇員(台電/中油/台糖/台水等)下手,考科相對少好準備,而且難度沒有三等/職員來的高,短期上榜絕對有機會!
 

▸【國考電類 / 商科專案】,成功上榜的關鍵課程!

4個月衝刺上榜
劉O亭
考取:國營-企管組
畢業後一直待在科技業,雖待遇不差,但是考量到發展性與升遷不易,決定挑戰國營事業招考;準備時間大概四個月,感謝TKB的師資讓我短期衝刺上榜
考古題提升解題力
張O恭
考取:四等-電力工程
感謝TKB電類的老師們,會將各單元重點整理出來,然後帶考生練習歷年考古題,加強解題能力與破題關鍵,非常感謝每位老師的用心教學!
 
趕緊填單諮詢課程,讓TKB百官網袋你順利轉職、考取穩定好工作!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2022(111)台糖招考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嘉義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