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愛美國際美學中心

007愛美國際美學中心

007愛美國際美學中心

 
纹繡 · 美睫 · SPA · 美甲 · 除毛「教學」
 

「店內老師們都有豐富經歷及各自創業經驗分享」
分別是35歲、33歲、28歲等等…從不同身份上班族、媽媽、兼職開始創業,從零開始到現在一步步的堅持✊過程及遇到的困難,開工作室、與店家合作、如何去找相關工作等經驗,我們會用自身經歷及客製化系統的方法,讓你在「美業」少走彎路。

我們根據學員狀況,客製化一對一或一對多課程,團隊老師都經驗豐富,有耐心去解決學員問題,我們不怕學生問就怕學生都沒問題,我們的課程都會搭配雙師照顧,不用擔心老師太忙顧不到自己,就是要讓你學會及有紮實功底。

景安捷運站出口,步行不到3分鐘!交通非常方便,【007愛美國際美學中心】,打造溫馨舒適的環境,讓您能夠暫別都會喧囂,放鬆享受變美麗的過程!老師們皆受過專業訓練,並擁有韓國、台灣、香港及大陸國際專業證照及泰國、日本豐富比賽經驗,本店專攻「美業」項目:纹繡·美睫·SPA·美甲·除毛教學。

我們每一個項目細節都替您嚴格把關,高品質商品及細心服務深受大家的肯定!課程中不強迫推銷,且價格相當平易近人,讓您能享有高品質的服務!無論是想做紋繡、美甲、美睫、放鬆舒壓、學習技術,這裡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 機構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7號
  • 聯絡人:傅雅祺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