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不可失-資料管理超入門 Access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1小時14分
上課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10號 map
適用對象:
任何人皆可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課堂上,老師將從啟動 Access 與環境介紹開始,說明如何新增與操作資料表,並全面解說快速查詢、生成報表、使用精靈與預覽操作等基本功能。
教學採淺顯易懂的方式,引導你認識基本環境,也針對各元件設計了最簡單、最沒有負擔的練習範例,約用一小時左右的時間,養成你的 Access 操作力。只要跟著操作,就能逐漸熟練 Access 軟體,之後無論是延伸學習或操作使用,都會更加得心應手。
課前,你可能是一個連 Access 軟體都不會打開的人,也可能因不小心誤開軟體而驚慌失措;而上完課後,你便可建立起資料庫管理的基礎觀念,把運用 Access 軟體變成一種常態工作。
詳細內容
1啟動與環境
  • 2直接新增資料表
  • 3從設計檢視開始生成資料表
  • 4資料表屬性調整
  • 5查詢功能簡介
  • 6表單功能介紹
  • 7報表功能
  • 8關聯操作
師資介紹
黃國修老師
  • 「羽飛數位」,是黃國修老師一手打造出來的Office軟體應用訓練團隊。為推廣辦公室軟體在各領域的應用,除了親自培育講師,更集結並帶領一線講師,在軟體整合應用的領域持續經營,多年來參與眾多企業的教育訓練。除了培育無數辦公室應用人才外,並與大專院校合作,培育無數莘莘學子考取國際證照,更協助企業數位化,導入Office 365 以提昇工作效率與整合運作。
  • 國修老師授課已邁向第20個年頭,教學時數超過16000個小時,除了著重在Office軟體操作以及商業職場整合應用上。更是國內極少數通過MOS認證各版本全系列認證的專業講師。
  • 本身也參與過多屆MOS世界盃台灣區國手的選拔以及指導老師,並在各大專院校中,針對認證推廣與Office應用的部份擔任教學指導顧問。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資料庫管理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中場】人力資源數據分析管... 中華人事主管... 台中市西屯區 19500 2024-04-2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Oracle AW2資料庫管理認證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直播教學】資料庫概論 巨匠電腦羅東認證 宜蘭縣羅東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直播教學】MCSA SQL Server資... 巨匠電腦羅東認證 宜蘭縣羅東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資料庫概論 巨匠電腦豐原認證 台中市豐原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