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技術士-丙級印前製程(圖文組版)術科完全攻略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5小時44分
上課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10號 map
適用對象:
已具備基本 PS、AI 操作觀念的人。
正準備考照的相關職類、科系學生。
即將畢業想從事平...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不拘泥於制式解題法,考試撇步大公開 課程中不拘泥於制式的解題教學,老師將分享考試祕訣,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以下內容:
各種印刷紙張的尺寸差異與完稿設定
整合 Photoshop 與 Illustrator 的圖文設計
使用 Illustrator 設定印刷稿件
Illustrator 中,文字與段落的多種功能設定
讓你花最少的時間,獲得學習的最大效益,從原本的只會修圖、畫圖,到能製作出完整、正確的印刷稿件,並靈活操作快捷鍵,提升完稿整體的速度與準確度。
詳細內容
第一題:製作菊八開(A4)彩色單面DM
第二題:製作16開(B5)單面彩色書籍內頁
第三題:製作西翻16開彩色『封面-封底』跨頁作品
第四題:製作A5摺頁單面彩色DM
師資介紹
李君懿老師
  • 從事平面設計相關工作30餘年,近10年以大專院校、高職之設計相關科系教學為主。教學範疇擴及設計入門、進階與實務操作。
  • 指導、培訓學生參加印前製程乙、丙級技能檢定與各項設計比賽,均有亮眼成績。
  • 指導學生畢業專題製作,從發想、企劃到完成一系列作品,與最後的陳列暨發表。對於平面設計擁有一條龍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全國技術士-丙級印前製程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AI導入形象設計班 北訓電腦有限... 高雄市三民區 1134 2024-06-0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平面雜誌美編排版(photoshop、... 赫綵設計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Dreamweaver初階動態網頁設計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utoCAD產品設計人才養成課程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utoCAD繪圖達人入門班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新北市板橋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