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每年超過500場公益活動:渥盛集團領袖行動為公益貢獻
文章日期:2023-12-07
 
 
每年超過500場公益活動:渥盛集團領袖行動為公益貢獻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讓這世界充滿關心與愛,有些事,我們不能決定,但我們可以決定做哪些事,渥盛集團堅持為弱勢與有需要的公益團體服務,就算疫情也未停止,讓愛延續!持續28年! 
 
 
 
 
渥盛集團Awesome Group 於1996年在台灣開始深耕,以人本主義為基礎,每年畢業生超過2500人,透過體驗式課程引發每位學員潛力與成長,並在現實生活中創造結果,也增進更多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透過課程中的三大領域,「個人成長」、「他人成長」、「社區服務」,進行約13週的訓練。而在「社區服務」領域,每位學員都能為社會做出公益與貢獻,從弱勢團體到社區服務、幫助偏鄉學生到政府消防機關物資捐贈,28年來,超過300個月從未中斷,能夠持續進行的原因,是因為在貢獻的過程中,學員除了能真實的回饋社會,與人為首以外,更能在服務的過程中,找到更多的自我價值,透過服務、傾聽社會每個角落中,28年,畢業生超過10萬人,為台灣公益價值,創造超過9000萬捐款,並持續進行著。
 
 
  
 
 2023年開始,渥盛集團以自己為首,將公益理念發展到全台灣每個偏鄉角落,主動與協會合作,探索更多有需求但沒有資源的偏鄉小學或團體,讓這份力量透過人與人之間的傳遞,他們的生命也將有所不同。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