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邁向遊戲無限可能! 7款頂級VR設備大揭秘
文章日期:2023-11-16
 
在不斷發展的遊戲領域中,虛擬實境(VR)已成為一股變革力量,模糊真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虛擬實境為大家帶來各種沉浸式體驗,打開一個無限可能的世界。在這之中,「VR 設備」就非常重要。透過這些將虛擬變為現實的設備,VR 讓我們掌握無限可能性,重新定義遊戲的意義。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除Meta以外,還有很多公司都推出元宇宙設備。本文將邀請大家和我們一同進入沉浸式體驗領域,探索正在重塑我們遊戲方式的各種頂級裝置。
 
 
VR已成為一股變革力量,模糊真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虛擬實境為大家帶來各種沉浸式體驗,打開一個無限可能的世界。(圖/123RF)
 
 

1、Meta Oculus Quest 2

 

作為獨立 VR 領域的先驅,MetaQuest 2提供無線自由和豐富的遊戲庫,使 VR 遊戲更普遍。

 

2、PlayStation VR

 

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遊戲機無縫整合,提供通往獨家遊戲和迷人 VR 體驗的途徑。 PlayStation 相機增強追蹤功能,讓冒險更加身臨其境。

 

3、Valve Index

 

擁有高保真圖形和精準追蹤的Valve Index專為PC遊戲量身定制。該設備的手指追蹤控制器也為虛擬空間的互動增添一層真實感。
 

 

4、HTC Vive Pro

 

作為 VR 領域的中堅力量,HTC Vive Pro以卓越的追蹤和圖形品質而聞名。無論是遊戲愛好者還是尋求頂級體驗的專業人士,Vive Pro 都能滿足需求。

 

5、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

 

為了迎合不同的受眾,微軟與與惠普、宏碁、三星等廠商合作,以不同的價位為Windows提供一系列 VR 體驗。 它們與Windows 10 PC 相容,讓 VR 觸手可及。

 

6、Pimax VR

 

Pimax VR頭戴裝置以廣闊的視野而聞名,專為尋求更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的愛好者而設計。透過與功能強大的遊戲PC配合使用,它們突破了 VR視覺效果的界限。

 

 

7、Varjo VR-3

 

Varjo VR-3是專業人士的瑰寶,擁有高解析度顯示器和眼部追蹤技術。該設備非常適合模擬和培訓等應用,展示VR 在娛樂之外的多功能性。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