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職人故事:夢想再遠!也想堅持下去
文章日期:2017-12-11
「就算夢想的路再遠,我只想堅持走下去!」
- 守護家業的潮頭家 林育誠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育誠蛋品 潮頭家 林育誠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原本相當抗拒繼承家業的育誠,看著爸媽自己養雞賣蛋堅守品質,自己也開始對雞蛋有著更多的使命感
 
 
  在臺中小蝸牛市集,這個打破農業與創意市集界限的空間裡,有位正在佈置小巧精緻攤位、帶著燦爛微笑,努力推廣雞蛋的年輕人。他就是每天開著 菱利VERYCA,親自將自家雞蛋配送到客戶手上的潮頭家─ 林育誠。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育誠蛋品 潮頭家 林育誠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家中的經營理念,讓育誠決定放棄所學,專心改造家中傳統產業,也興起了開車推廣的念頭
 
 
【新年猜謎抽獎活動 1111好禮大放送!】
謎題5*金句提示A:喜從
 
 
 
夢想的啟動
從一個甜蜜的負荷開始

  從小就在農場長大的育誠,看著爸媽自己養雞賣蛋,嚴格堅守品質,自己也對雞蛋有著更多的使命感。
 
 
「我大學前是相當抗拒繼承家業的,但爸爸養雞養了20年,好東西浪費實在很可惜… 雞蛋算是很稀鬆平常,隨手可得的食物,但也因為這樣,大家反而忽略它的重要性;我們的雞都是堅持無毒飼養的,沒有抗生素,比別人花了多三倍的飼料錢,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他將菱利VERYCA上的雞蛋一籃一籃細心取下,如此說著。
 

「一開始客人是婆婆媽媽為主,但開車去擺攤之後,越來越多年輕人來買,所以市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滿好的行銷,客人的反應是很直接的。」
 

  像是找到新市場的育誠,決定開始定期參與友善小農藝術市集,因而建立起質感兼具的品牌,成為一位啟動夢想的潮頭家。
 
 
1111進修網 進修課程 創業維艱!小老闆的給力課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1111加盟創業網
 
 
登上夢想舞台
需要強而有力的推手
 
  接手家業的育誠,先是將老舊店面重新改裝,給人耳目一新的形象!接著,他開始重新思考開車擺攤的可能。
 

「一開始是在像倉庫的地方零售,店面是今年才整修完畢,正式營業!車子原本也是老舊的貨車,已經不堪使用,當下我就決定要買一台新的菱利VERYCA!」
 
 
  由於育誠家一直都是三菱商用車的愛用者,因此考慮購入新車時,中華三菱便成了首選!於是他開始與設計公司聯手規劃吸睛的車貼,讓車子開出去就是個行動招牌;有時還會有客人看到車身而打電話來詢問,讓他的生意越來越漸入佳境。
 
 
「我開手排車經驗算滿久的,菱利VERYCA開起來的順暢度很不錯,價格也親民,它就像一個想紅的明星,在等一個光鮮亮麗的出場,同時,它也代表了我想給大家的形象,是我夢想背後最大的推手!三菱對我來說就是指標性的車種,大家都覺得很不錯,本來有考慮買得利卡,但太大,新款的菱利VERYCA外型很討喜,看起來也很順眼,每次開出去,大家就會討論,這台好像是賣立頓奶茶的 (笑)。」
 
 
對車讚不絕口的育誠這麼說著。
 
  現在的他連去健身房和咖啡廳,都會開著這台,有著濃濃文青藝術風且功能強大的菱利VERYCA,也順便觀察並找尋更多的合作模式及店家,已是育誠最信任的事業共同體!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育誠蛋品 潮頭家 林育誠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育誠的菱利VERYCA雖沒有改裝,但貼上大大的藝術感車貼,它的外型還是引起了眾人的注目
 
 
顧客的認同
是朝夢想前進的最大動力
 
  育誠剛接手事業時,並不是這麼一帆風順,但他沒想過放棄,而是選擇與整個團隊一起面對問題。
 
 
「像這兩年的食安風波,對我們來說都還是會膽戰心驚,但還好經過這些,客人的反應都是正面的,就有對年輕夫妻來買,說小孩原本吃雞蛋會過敏,但吃了我們家的卻沒事,我們就懷疑小朋友是對藥物過敏,不是雞蛋。就有客人在開玩笑說,你們要永續經營喔,我們家兒子女兒以後都要吃你們家的蛋!」
 
 
  危機就是轉機,台灣人對於飲食安全的重視,讓育誠的生意越來越好,越來越多人指名要買育誠店裡的雞蛋。得到客人的鼓勵,是支持育誠繼續向前的最大動力。
 
 
中華汽車 菱利VERYCA 育誠蛋品 潮頭家 林育誠 1111進修網 1111創業加盟網
育誠認為遇到問題時永遠都不是想像的那樣,但沒有不會發生問題的工作,只有不會解決問題的人
 
 
「菱利VERYCA能滿足你事業上多元的需求!!」
台中小蝸牛市集 育誠蛋品 林育誠
 
 
如果想創業當潮頭家,一定要用這台功能強大且夠支撐你的菱利VERYCA,讓你帶出場也可以很驕傲!
這是堅持守護家業的潮頭家-林育誠,與中華菱利VERYCA的故事,那你的呢?
 
 
● 本文由【中華菱利VERYCA】贊助
中華汽車 潮頭家 帶你一起朝夢想出發 中華菱利Veryca 4WD升級1.3L更有力 1111進修網 1111加盟創業網
 
 
更多潮頭家的創業故事: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