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動物溝通培訓班
課程總時數
24
課程費用
16800
上課時間
假日, / 上午,下午
開課日期
2024-05-04
Intro
如果你很喜歡動物,想知道動物在想什麼,不論你是否有飼養動物的經驗,這就是屬於你的課程! 不必天生敏感,也不需要通靈體質,只要你願意學習,就能找回人類直接與動物溝通的能力。本課程兩位講師授課,帶給學員最完整的學習。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Caption
詳細課程資訊請洽官網查詢:https://www.sce.pccu.edu.tw/
Teacher
陳柔穎、劉怡德老師
Memo
【學員心得】 ★學員A:兩位老師用不同方式帶領靜心,再回到動物溝通。很舒服的課,靜下自己,也讓自己有不同的思考。 ★學員B:老師非常用心教課程,除了學到動物溝通的內容,老師也告訴我們他們的各種經驗及一些正面積極的態度想法,覺得整個課程非常棒! ★學員C:學習到慢活、靜、感受生命中的一切好與壞。 ★學員D:老師非常溫暖親切,課程內容很容易讓大家都理解,非常喜歡老師的授課方式,是真的有學習到什麼,下課永遠是收穫滿滿。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