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餐飲管理》國際餐飲服務及禮儀
課程總時數
6
課程費用
4200
上課時間
週四 / 上午,下午
開課日期
2024-05-09
Intro
一間成功的餐廳要具備哪些條件?只有美味的食物是絕對不夠,還要有讓人賓至如歸的用餐體驗,要做到這樣,「服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身為餐飲人一定要知道的「餐飲服務及形象行為學」,提供滿意的服務,打造餐飲品牌力,提升餐廳營業額!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Caption
餐飲從古至今,從來都不只是簡單的“美味”兩個字可以囊括,其中還包含了豐富的歷史演變累積,到現今的多元社群媒體傳播、餐飲科技等,都是造就餐飲業的運行關鍵。 透過課程中,讓學員學習了解『飲食文化演變』、『餐飲評鑑』、『國際禮儀及服務』、『現代餐飲及服務科技』四大重點。分享餐飲及服務的秘辛,並融入專業的餐飲操作互動環節,可幫助到想踏入餐飲業或已經在這條路上的學員,可以有更進一步的餐飲認知。 課程大綱 1、飲食文化演變 人類覺得好吃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義大利凱薩琳公主促進了餐飲大躍進? 多元文化下的台灣餐飲,下一個百年要遇到挑戰到底是什麼呢? 2. 國際餐飲評鑑制度 米其林指南到底是什麼?誰又是神秘客呢? 國內外各種大小評鑑制度,到底評鑑什麼? 3、國際禮儀及餐飲服務 什麼是餐飲禮儀?客人想要的跟你做一樣嗎? 感動客人之前,更應該做到的黃金服務是什麼呢? 如何透過六感體驗,讓滿足顧客的消費心理學! 4、現代餐飲及服務科技 餐飲業的瞬息萬變,下一步極端化下如何應變。 科技始於人性,透過多種的輔助科技,讓餐飲業服務更加分。
Teacher
蔡羿誠-歐文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