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補助新聞
6/22職訓招生熱烈開跑! 轉職、培養第二專長趁現在!
發佈日期:2019-05-29

    新北市勞工局今年擴大舉辦職訓招生暨成果展活動,首場聯合招生活動於4月27日(星期六)在捷運府中站前非常熱區廣場舉辦,現場提供資訊、餐飲、美容美髮等多項職訓課程的招生訊息,歡迎有在職進修需求或者希望培養一技之長的民眾到場參觀及報名。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勞工局開辦的職業訓練課程豐富且多元,從傳統產業到科技產業,從大眾服務到居家照護,可說涵蓋各行各業,勞工局職訓中心致力於培訓勞工朋友們的就業技能,以利未來的就業或轉職能更加順暢、無縫接軌,因此「就」業的「事」,由「職」訓獲「得」便成為今年核心目標與主題。

 

    府中場的招生活動適逢五月母親節前,因此首場的活動搭上母親節的暖身列車,規劃了兒童街舞熱鬧開場,舞台上還有媽媽造型走秀以及嬰幼兒照護的闖關競賽活動,優勝者即可獲得五百元禮券。活動現場還有肩頸舒壓、美甲、剪髮、烘焙等免費職訓體驗,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同樂。

 

    除了4月27日的府中場次外, 6月22日於淡水捷運站外廣場以及8月31日於中和823紀念公園還有2場次的職訓招生活動,現場也將安排精采的活動並提供多元職訓課程訊息,歡迎市民朋友們到場參觀。

資料來源:台灣就業通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本週熱搜職訓課程
年度考試計劃
烘焙關鍵字_公職495 尚進好康_1267_公職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