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EMBA-考取學員 謝雅方
進修培訓
分享日期 2018-06-22
我之前有在口試分享區那邊分享我嘉義口試的心得,剛剛跟老師通電話才發現這邊也應該要發表一下~
我是今年11月才開始聽老師視訊的學生其實我大學有雙主修財務金融系,所以大學畢業的時候是考財金所考了兩年都考不上工作了幾年後去年發現還是需要再進修比較好於是就想要轉企管所。
會想要轉企管所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再補高x的時候~統計的老師曾經說過如果統計不是很強就考企研所可是那時其實根本就不打算以管理學來拿分原本是希望以統計結果在聽了老師的課之後才發現老師真的非常的厲害!!
因為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去聽DVD的~其實根本就來不及念兩遍(加上我大學根本沒修過管理學)我幾乎是聽完課程加上題庫班就去考試了!! 原本以為大概是陪考軍團一員了!! 沒想到管理學都是考比較好的~幾乎都是我上榜的關鍵考完第一間學校後~我幾乎只念管理這科了幸好沒有砸掉老師的招牌~不過還是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因為並沒有考到很好的學校!分數也沒有考的非常高~ 可是還是超感謝老師的~也謝謝老師百忙之中回覆我的問題~^_^~
讀者留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