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PMI-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
證照考試
分享日期 2018-06-22

黃純慧   華O電腦

在決定報名補習之前,大約猶豫了半年左右,後來多方詢問下才知道長宏有一套完整的課程內容,而原先在猶豫是否要犧牲每個假日上整天的實體課程時,也發現長宏有TKB數位學堂課程,所以毅然決然就報名了TKB數位學堂。數位學堂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掌握自己的進度,適合每天都要上班的情況,不過,同時也要有恆心毅力,才能持之以恆的將證照到手!

長宏的輔導教練和輔考系統是一個非常完善的制度,也因為有這些幫助,才能在邊上班又邊念書的自己輕鬆的把證照拿到,輔導教練不會因為我們是數位學堂的學生就缺少關注,她們會時時的來提醒、告知、指導我們念書的方式,而輔考系統可以在課前課後做一個驗收,如果循序漸進的照著規畫,最後考試一定不會有太大問題,且整套系統除了有線上資訊補充資料,老師的分享精華,更還有許多學長姊的學習經驗和補充,一整個充裕的知識讓我們在學習過程不會缺乏資源,同時也可以在學習過程上知道自己較弱的項目以及持續維持較強的章節。除此之外,長宏系統中分享的47子流程關聯圖、撲克牌還有錄音檔,能夠盡快讓自己融會貫通。

提升國際競爭力,搶進百大企業好方法-

讀者留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