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日文檢定JLPT N1 徐夕婷
外語學習
分享日期 2018-06-22
 

 

 

 

1.選擇英代外語日文補習班的原因是?

 

自幼就對日文相當有興趣,高中和大學都有接觸,但因為不是主修日文,時間也不夠長,上課內容大致上也都是初階,未能了解透徹。求學時也好,畢業後也好,都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好好學習,卻不知從何下手,直到接到英代外語日文顧問Sara的電話。Sara相當親切的說明,加上離家又不算遠,學習空間相當舒適,師資也很充實,課堂上的練習也很多,於是決定來英代就讀。

 

 

2.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由於英代外語日文補習班顧問和教師都相當優秀,幾乎沒有不能解決的難題。不管是還未買取課本或是講義不足,只要提出問題都可以解決。就連時間上發生衝突,也可以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甚至是開新課程。其中幫助最大的就是日文N1考前衝刺班,儘管報考N1的人相當少,英代還是想盡辦法達到開課標準。在谷口老師的帶領下做了大量練習,不管是字彙、閱讀、聽力,針對不懂的地方做了詳盡的解析和補充,過程相當有趣,受益良多。

 

 

3.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從開課以來獲得大量的練習,進步很多,不管是口說還是聽力都大幅提升,日文文法上的錯誤減少,日文寫作閱讀也更加順暢。通日檢N1之後,短程的目標已經達成,可以說是向夢想大邁進,踏出了穩重踏實的第一步,在英代外語日文補習班的協助下,今後也會繼續努力朝夢想前進。

讀者留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