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多益測驗兩個部分如何拿高分
外語學習
分享日期 2019-03-13

   即將成為大學準考生,為了能在推甄脫穎而出,暑假進修我選了科見美語多益班,一開始對多益還不太熟悉,所以在聽力或是閱讀上都只能用「慘」字形容,幸虧在陳老師和Lynnie老師的幫助下,我的多益成績從600分進步到855一舉進步255分!連我媽媽都高興得跳了起來。

 

    多益測驗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聽力,第二部分是閱讀。

聽力在Lynnie老師的指導下我從335進步到了490,這是做夢都沒有想過的分數。Lynnie老師細心地教導我們解題秘訣,如:題目重點如何抓,或是聽力節奏的掌控,讓同學們不會因太緊張而漏聽了細節。老師還特地從日本帶回最新的模擬試題讓我們練習,上考場時才不會兵荒馬亂,真的十分受用。

 

  陳老師在閱讀部分也是非常仔細,每一堂課補充了10-15組單字,量真的十分足夠,而且每次上課還會單字小考,所以背過的單字要忘也難。老師自編的講義,含括各種題型,擬真度百分之百。文法解析條理清晰淺顯易懂,每聽一次,就茅塞頓開一次,我的閱讀成績從265進步到365,足足100分這麼多,真的很感謝兩位老師的教導。

 

  如果時間倒退到4個月前,我依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科見美語多益班,真的是受益良多,想信我,你是不會後悔的!

 

                                                                                                                                                                                                       台大分班學員 陳子慶

讀者留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