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餐旅業市場行銷文憑課程+帶薪實習 (Diploma in Hospitality Sales & M
遊學留學
分享日期 2018-08-23
 
學校簡介

灰石職業學院(Greystone College)建立於2002年,是一所加拿大私立專業技職學院,隸屬於ILSC教育集團。Greystone學院在加拿大分別有溫哥華與多倫多兩校區及印度新德里校區。Greystone學院提供多種專業課程包含商業、旅遊業、餐飲飯店管理、翻譯和英語教師認證等。Greystone學院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職業教育訓練課程及多元化的教育環境。Greystone學院聘請多年業界經驗的專業老師授課,擁有多年教學及實際職場經驗的老師將協助學生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能,做好準備進入職場,使他們能夠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中取得成功。 

旅遊及餐飲業為全球兩大成長速度最快及就業市場最大的產業,不少相關企業正在尋找合適人才。灰石職業學院(Greystone College)提供的餐旅業市場行銷工作實習文憑課程(Diploma in Hospitality Sales & Marketing Co-op)是進入旅遊及餐飲業領域最優質的課程之一。此文憑課程受國際廣泛認可,課堂上指導學生在職場上所須的技能,主要針對市場行銷、市場研究、廣告、公共關係和收益管理。學生可在課堂上及工作實習中獲得紮實的加拿大工作經驗。

 

 

英文校名

Greystone College

 

中文校名

灰石職業學院

 

公/私立

私立學院

 

學校創立

2002

 

學校地址

溫哥華校區:560 Granville Street, 3rd Floor, Vancouver, BC V6C Canada

多倫多校區:112 Elizabeth Street, Toronto, ON M5G 1P5 Canada

印度新德里校區: B-17, Shivalik, GF, Gitanjali Road, Malviya Nagar, New Delhi, India 110017

 

學校網址

https://www.greystonecollege.com/

 

學生總人數

約200人

 

授予學位種類

文憑及證書

 

 

申請資格

 
課程名稱

Diploma in Hospitality Sales & Marketing Co-op

餐旅業市場行銷文憑課程+帶薪實習
 
適用簽證
學生簽證及工作簽證(適用於實習)
 
英語程度

TOEFL iBT 65或IELTS 5.5 或ILSC Intermediate 4及口語面試

* 若達以上英文程度即可豁免線上英語寫作測驗及口語面試。
 
申請年齡
年滿18歲以上
 
具備學歷

高中畢業或持有大專院校認可的文憑或學位

 
備註:
n學生於入學前需提供護照影本。

n抵達加拿大前需備妥學生許可信函及學校接受信,於加拿大海關辦理取得學生簽證。

n工作簽證於抵達加拿大後再行辦理即可。

 
 

Diploma in Hospitality Sales & Marketing Co-op

 
餐旅業市場行銷文憑課程加帶薪實習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常規管理服務

 

Convention Management Service

介紹飯店,餐廳,俱樂部,遊輪和賭場酒店等組織結構的管理知識。課程內容包括:商業道德,特許經營,管理合同,市場營銷和銷售和廣告。

 

飯店財務會計

 

Hospitality Financial Accounting

全面介紹飯店會計概念和程序,酒店財務數據的處理以及會計週期中財務信息的流動,從而生成財務報表。

 

飯店業監督

 

Supervision in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學習如何發展對行業成功至關重要的有效監督和管理技能。主題包括如何招聘,選擇和培訓;提高生產力;控制勞動力成本;有效溝通;管理衝突和變化;並使用時間管理技術。

 

飯店銷售和市場營銷

 

Hospitality Sales and Marketing

了解如何通過創造性,成功的銷售和營銷計劃來建立一流的銷售團隊。此課程主要介紹如何向商務和休閒旅行者,旅行社和會議策劃者銷售房間和餐飲服務。

 

餐旅業人力資源管理

 

Managing Hospitality Human Resources

這門課程展示如何在酒店業務中管理提供服務的重要人力資源。學生將分析當代問題和實踐,以及影響人們管理方式的就業法。

 

利潤管理

 

Revenue Management

這門課可學習到不同的利潤管理方式。學生可了解到在執行利潤管理的方法前可能會接觸到的議題,以及在執行一連串的方法後所帶來的成果及效益。
 
實習預備課程

 

Work Placement Skills

學員在本課程中將準備加拿大的職場資訊。此課程對實習學生們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它迅速準備學生申請工作作業並確保其履歷和推薦信有達到企業的標準。此外,它有助於學生完成申請稅務檔案號碼 (Social Insurance Number)。

 
帶薪實習

 

Co-op Work Experience

在實習過程中,學生將把所學的相關科系技能運用到實際工作場所。學生將完成雇主交付給他們的工作任務。此外,學生須提供定期回饋 (每月、期中、期末)報告。
 
下一步(實習後續行動)

 

The Next Step

在學員畢業前,本課程提供工作職位後續。它提供了一種新的角度來看他們的目標和成績並準備採取下一步。

 
課程長度

總共50週(1,338小時)

 
● 24週學術課程(27小時/週/648小時)
 
 
● 24週帶薪實習(27小時/週/648小時)
 
● 2週學術報告需繳交報告(21小時/週/42小時)

 

2018年開課日期

3/26、4/23、5/22、6/18、8/7、9/4、10/1、10/29、11/26

 
開課地點
溫哥華校區
 
職涯趨向
客服代理人員
餐旅業市場行銷人員
銷售人員
公關人員
活動聯絡專員
 
備註:

n   24週學術課程時間為週一到週四9:00am-4:00pm(12:00pm-13:00pm午餐時間/休息一小時)及週五 9:00am-12:00pm。

n   24週帶薪實習工作時間由雇主視需求而定。

n   2週學術報告課程時間為週一到週四9:00am-2:30pm&週五9:00am-12:00pm。(12:00pm-13:00pm午餐時間/休息一小時)。

n   學生完成24週實習工作後,需回到學院上另外2週學術報告課程(需繳交報告)才能畢業取得文憑。


★★★★課程優勢 

 

具備競爭優勢

灰石職業學院(Greystone College)的餐旅業市場行銷工作實習文憑課程(Diploma in Hospitality Sales & Marketing Co-op)獲得具國際認可的美國飯店與住宿協會(AHLEI)認證,學生將可從課程中習得掌握管理及營運技能以備將來進入旅遊及飯店相關服務產業具備競爭優勢。 

 

獲得工作實習經驗

此課程結合有薪工作實習機會,學生可把課堂所學理論運用於工作實習中。工作前準備課程將協助學生了解目前有薪工作職場狀況,工作實習部門人員將給予協助,確保學生了解北美工作職場概況。學員們完成課程後,有機會到餐廳、飯店、俱樂部、酒吧或咖啡廳等地方實習,見識不同國家的文化並融入不同種族的社會。

 

小班制教學

小班制的編排,讓每位學生完善的接受課堂教學,指導老師可針對班級學習狀況調整教學內容讓每位學生都可參與練習,並針對學生的職涯規劃給予支援與協助。 
 
專業師資群

灰石職業學院(Greystone College)聘請多年業界經驗的專業老師授課,擁有多年教學及實際職場經驗的老師將協助學生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能,做好準備進入職場,成功找到理想的工作。

*相關課程費用請來電洽詢 02-2370-0335

 
 
心動了?立馬找相關資訊吧!
2018遊留學展Online

飯店經營管理文憑課程+專業實習

元璽國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讀者留言
ESG EDM_專區495_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