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產學破千家認同 通過能力鑑定展現專業力
文章日期 2017-03-10
產學破千家認同 通過能力鑑定展現專業力
「面試者若擁有經濟部核發的專業工程師證書,如合格聘用,我們願意比照台清交成錄取者來敘薪。」全球前十大印刷電路板供應商健鼎楊偉雄研發副總表示,專業工程師證書能彰顯學歷無法證明的能力,協助企業快速找到對的人。
 
多家大廠主動出擊 加入認同  優先聘用獲證者
鴻海、華創車電、聯發科、泰山、東台精機、遊戲橘子、新興電子…等多家企業,以行動表達對能力鑑定的支持,承諾願意優先聘用、加薪獲證者,並於招募條件加入「優先面試持有經濟部能力鑑定證書者」。欣興電子人力資源部經理葉惠菁指出:「電路板鑑定制度,可以協助企業快速篩選適當的人才,並有計畫地培育員工,進而持續升級電路板產業人才素質。」另外,宏亞食品品保部張秀珠經理也表示:擁有能力鑑定證書,就代表具有專業工程師的基礎,我們樂意將這樣的青年列為優先面試錄用的對象。」
 
企業推派達人代言 展現產業魅力  吸引青年學子
許多企業為鼓勵人才參與能力鑑定,投入產業專業領域,包括黑松、Gogoro睿能創意、慶鴻機電、瀚宇博德、黑松、耀登科技、宇峻奧汀、資拓宏宇、普華智財,皆推派優秀高階主管、資深專業人員擔任能力鑑定達人代言工作,接受專訪、拍攝影片,鼓勵年輕人參加經濟部能力鑑定為自己加值。
 
13項領域達人為能力鑑定讚出來 
 
擔任工具機機械設計工程師能力鑑定達人的慶鴻機電王陳鵬副總經理表示:「工具機產業是製造業的基礎工程,是在穩定中求發展的產業,並非大起大落的行業,我們非常樂意共同推動經濟部能力鑑定,接軌學校和企業,讓更多莘莘學子深入了解工具機。」
 
106年初級能力鑑定考試報名即將於3月截止 意者從速
今年經濟部專業工程師能力鑑定共推動電磁相容、3D列印、物聯網應用、行動APP企劃、巨量資料、電路板製程、工具機機械設計、天線設計、電動車機電整合、行動遊戲程式設計、行動裝置程式設計、無形資產評價、食品品保等13項。取得產學支持、經濟部發證教育部認可的證書,不僅有利於增加自我競爭優勢,更有機會被優先聘用與提高待遇,讓您有機會成為職場當紅的炸子雞,職涯發展更廣闊。106年能力鑑定初級考試將於3月31日截止報名,有意參加者可至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推動網(https://www.ipas.org.tw/)參閱相關考試資訊,亦可於網站考生服務專區完成報名手續。
團報與企業合作洽詢窗口:高小姐
TEL:03-5915220
Email : HYKao@itri.org.tw
 
【推薦連結】
106年能力鑑定考試日程表:
 
企業與學校/培訓機構認同:
 
106年能力鑑定考試日程表
 
企業與學校/培訓機構認同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讀者留言
您可能有興趣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