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urse_hotBooksContent.php
進修書籍
心靈啟發
遠離恐怖情人
遠離恐怖情人
  • 作者:溫小平
  • 出版社:大塊文化
  • 出版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862135051

癌細胞住在我的身體裡,成為一個極其討厭的房客,怎麼也趕不走,不繳房租,還吃我的、偷我的、霸佔我的一切,讓我從一個樂觀、積極的人,變成歇斯底里、愛發脾氣,甚至經常偷偷躲起來哭泣......
 
或許你會說:「癌症有什麼可怕的,多的是人醫治好了。」
話雖如此,癌症還是高踞死亡原因的第一名,只要遇上了,死亡陰影如影隨形,恐懼害怕撒下天羅地網,追殺病患,再勇敢的人也被擊垮;就像是雪人遇到烈日,就這麼融化了,毫無招架之力。
 
但這一路走來,我發現病友的心境與態度,讓太多的例子發生,他們改寫過去罹癌的紀錄,奇蹟似康復了。即使沒有完全康復,卻延長了壽命。請不斷的提醒自己:身體健康或某部分器官已經被癌細胞奪走,怎麼可以連快樂的心,也雙手捧上奉送給他。
 
請千萬不要認命,不要迷信,所有的咒詛請在此刻停止!書中的28個真實個案,見證了生命的韌性與人世間的溫暖與美好,當老天爺關上了一扇窗,請相信,老天爺也同時給了柳暗花明的另一面風景。
 
遇上癌症這個恐怖情人,請先給自己心理建設,不要自己嚇自己,無論是醫生告訴你、統計數字告訴你,你還有幾個月幾年生命,你的存活率多少,或是預後的後遺症多麼可怕難纏,你只要想著一件事:即使身體失去健康,你都要快樂活著!
 
 
 

 《遠離恐怖情人:即使癌症傷了身,心也要繼續快樂
 
 
第一章 初遇,他的面貌千變萬化
一句話消滅了他的鬥志
是誰派來的天使
公司沒了我會關門大吉
全世界與我為敵
留下美麗的鏡頭
沉默的綿羊
愛宴
 
第二 相處,拒絕跟他的腳步起舞
沒有我,他怎麼活下去?
抓不住他飛走的心
好想在香榭大道喝一杯咖啡
不讓我的家瓦解
玩捉迷藏的丈夫
保險金的迷思
愛人不見了
 
第三章 分手,在淚水中學習微笑
努力再努力拼了老命奮戰
101的深情告白
演一場快樂天使的戲
末日情書
常常夢到自己死了
都怪我沒有照顧好他
爸媽不要哭泣
 
第四章 新歡,明天的陽光更美麗 
快樂活到一百歲
終於可以環遊世界
王子公主幸福一輩子
觀光大飯店的微笑甜心
總有一天等到你
只要有一點希望都要把握
乖乖聽醫生的話
 

溫小平
曾任:新女性雜誌總編輯。
現任:佳音電台「天使不打烊」主持人。
 
從學生時代發表作品迄今,已出版97本書,獲獎經歷包括:
․「沉默的母親」獲中華日報小說獎。
․「孝心」及「安排」獲聯合報極短篇小說獎。
․「美少女啦啦隊」及「貓頭鷹說故事」獲台灣年度好書大家讀獎。
․「沒有城堡的公主」獲中國的冰心兒童圖書獎。
․「天使不打烊」獲得社會建設獎。
 
 
寫防癌抗癌治療書,醫生、食療專家比我專業,我只想用心跟你對話,談談很多癌症病患不會輕易說出來的話。
 
寫癌症經歷或演講,分享罹癌見證,改變病友們面對癌症的心態,卻是我常做的事情。我雖然不是心理醫師,也不是心靈諮商師,沒有任何專業,只有一顆願意跟你分享的心,跟你同悲同喜的心,因為我們彼此曾經一起走過。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人氣發燒書
  •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
    跑步改變了我,我還在跑著。 我相信跑步可以為人心帶來的無窮力量,也希望這本書能開啟妳的跑步生活。 我可能是「最不會跑步」的跑步書作者。 我從小運動神經就差,打籃球投不進球、踢足球踢不到球&helli...
  •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 書 籍 特 色 § 《紐約時報》排行榜、amazon書店暢銷書 本書2012年初一出版,就引起歐美主流媒體爭相推薦,暴紅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二名,並且熱賣至今,高踞排行榜不墜...
  • 袁青時尚學
    品味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它是氣質教養的根基。 女人追求、了解時尚。那男人呢?除了辣妹、跑車與球賽之外,從男孩成為男人,什麼是該懂得的品味關鍵? 當台灣男人還在一套休閒服走天下,時尚觀察家袁青就...
  • 不鏽美人
    為什麼有人年紀輕輕卻看起來很蒼老? 為什麼有人總是讓人猜不出年紀? 你以為祕訣是使用昂貴的保養品,或是施行難以達成的嚴苛飲食習慣,那可就錯囉! 要想讓美麗不隨時光流逝,光在臉上塗塗抹抹,是絕對...
▲Top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