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元大期貨啟動MA機制 招募超前部署
刊登日期:2020-04-17
元大期貨啟動MA機制 招募超前部署
 
2020-04-13 下午 02:08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為持續拓展業務,元大期貨啟動人才招募超前部署計畫,不僅為全台首家期貨商啟動儲備幹部(MA)機制,提供專業訓練課程及輪調實習,讓年輕學子快速進入企業掌握業務核心,此外也進行業務前鋒與後勤人才擴大招募,相較去年增加了四成比重,針對轉職的跨領域人才,元大期貨也提供了完整的金融專業培訓輔導機制,讓多元人才的職涯發展順利接軌。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5/22。元大期貨歡迎應屆畢業生、或具備金融相關工作經驗者,踴躍挑戰。

獲金彝獎肯定
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表示,身為台灣期貨業龍頭,培育期權產業人才是公司重要使命,2019年獲得有金融業奧斯卡獎之稱的金彝獎傑出「人才培育」、「期貨人才」大獎。公司提供員工定期專業培訓課程、學習講座,鼓勵同仁在主管帶領下從實務中學習,藉由專案執行累積經驗打穩基礎,並建構健全的升遷與輪調制度,提高職涯能見度及格局視野,以期公司與員工共存共榮,創造多贏綜效。

擴大招募儲備菁英及後勤單位人才
此外,元大期貨也提供員工海外出差、參與國際論壇、金融科技考察或派駐海外據點的各項機會,不僅是因應公司國際化佈局,更是提升員工國際觀與國外學習經驗。除了業務人才之外,今年度更擴大招募儲備菁英及後勤單位人才,透過專業紮實的實務操作課程,建構組織接班梯隊,師徒制的帶領下將經驗完整傳承,不僅讓工作職能發揮更具效率,也讓每位員工清楚自我的職涯發展道路。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新北市校護甄選釋缺21名 薪52K
2024-04-09
有意前進校園工作的護理師朋友,注意了!新北市113年度學校護理人員聯合甄選簡章出爐,本次預計出缺21名,自4月11日(四)起開放報名至4月16日(二)截止。
營養師、護理師、驗光人員等多項考試 9日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13年第二次專技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3年專技心理師、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將於4月9日至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
基隆市招考教師209人 4/17起受理報名
2024-04-09
有意從事教職的朋友注意了!基隆市教育處公布113學年度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新聘教師(含教保員)甄選簡章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