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北富銀招募MA儲備幹部 首招越語國際人才
刊登日期:2020-03-20
北富銀招募MA儲備幹部 首招越語國際人才
 

2020/3/16 上午 10:02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金融業陸續啟動MA招募計畫。台北富邦銀行展開「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凡國內外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的優秀學子不限科系皆可報名參加。北富銀MA招募計畫將於3/31截止收件。

 

招募四組

北富銀表示,今年招募計畫分為「法人客群、風險管理、金融市場、個人客群」四組,其中法人客群組是以法人機構為服務對象,有機會參與於兩岸三地及亞洲各國之市場開發專案,甚至可能外派到海外拓展銀行服務版圖。因應新南向發展趨勢,本次也是北富銀MA計畫首度招募精通越南語的國際人才,未來可望派駐越南地區的分行,對就讀東南亞語系或越南留學生而言是另一個可一展長才的好機會!。

銀行內的金融市場業務主要是為客戶在全球金融市場進行交易或負責全行資金調度管理,需要具備成熟的國際觀且能精準掌握金融脈動,相關職缺通常都會選擇有經驗的資深人才,不過北富銀為提供新鮮人接觸實務的管道,自去年起特別新增金融市場MA招募,收到許多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的熱烈迴響,因此今年繼續開放招募,讓更多想進入金融市場業務領域的青年,能及早取得前往成功的車票。

今年會繼續開放招募風險管理MA,不僅享有完整教育訓練,還能參與建立與推行全行性風險管理政策與控制機制,多面向瞭解金融服務的安控防線,並且有機會加入海外發展計畫學習各國相關風管機制,即使是非金融背景想跨足金融業的人才,也都有充裕的資源跟時間可以逐步上手。

今年也特別針對個人客群服務招募儲備幹部,以創新金融科技服務為其主要發展方向,能參與各服務平台建置、大數據資料分析與行銷方案之規劃執行,並有機會與國際知名Fintech機構合作或外派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地發展,鍛鍊金融科技及數位行銷等跨界專業。

輪調設計 接觸多元範疇

北富銀分析,MA計畫大部分都有輪調設計,讓新鮮人能接觸多元範疇;而北富銀MA計畫則更著重在專業的深度栽培,規劃上兼顧個人目標及學習成長情況,使MA可充分掌握輪調單位的核心職能以發揮最大潛能。北富銀MA培訓最大特色就是量身打造三年計畫,除了提供完整的專業課程及還安排高階主管擔任導師(Mentor) 一對一指導,協助MA提升視野的高度與思維的格局。北富銀會為儲備幹部訂定三年的目標,並規劃具體執行步驟以及安排目的性明確的輪調計畫。經由「頂崗培訓」讓儲備幹部直接就任於具體職務崗位,深入參與專案規劃,從實戰中培養成熟的提案及執行能力,累積一定專業厚度再有目的性地調整職務,增加不同領域歷練。此外,北富銀非常重視每位MA的發展進程,每半年會為個人進行一次通盤檢視及計畫調整,幫助儲備幹部直達職涯發展目標。

 

以成為「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為願景,北富銀擁有串聯台灣、香港、中國、越南、新加坡及印尼等兩岸六地的跨國金融服務網絡,加入北富銀MA計畫將可擁有與全球前瞻趨勢接軌、站上國際一展抱負的機會,歡迎擁有熱情與好奇心的年輕人前往官網報名申請。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資料來源: 1111產經新聞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台灣卡內基全球領導力論壇:員工賦能,企業轉型的成功關鍵
2023-12-06
卡內基訓練於2023年10月26日和11月2日,在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及台南桂田酒店成功舉辦了全球領導力論壇。此次盛會以「員工賦能,企業轉型的成功關鍵」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各行業的80位領...
工研院智慧韌性線上學習特展 培育新時代職能 迎戰就業市場變革
2023-11-02
為協助企業培植未來科技人才,提升競爭力,工研院「2023智慧韌性:迎向變局、邁向永續」人才發展線上學習特展(ITRI Tech Talent Week)於今(26)日正式上線,以智慧韌性為核心,串聯科技管...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