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不需要輝煌的履歷 儲備幹部30-42K
刊登日期:2018-12-22
不需要輝煌的履歷 儲備幹部30-42K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剛出社會、無經驗,想領30K,機會哪兒找?!位於北醫附近的 邱記麻辣食堂 開徵儲備幹部,薪30-42K。工作表現優異者,滿3個月試用期再加薪,還享供餐。
 
邱記麻辣食堂吃鍋不用揪團,一人也OK。除了各式鍋類、還有牛肉麵、麻辣燙滷味、紅油抄手、滷肉飯…等。
 
東西好吃,價格不貴,服務親切,北醫師生都不陌生的邱記麻辣食堂,食材大方、用料實在如同徵才一般,儲備幹部不需要履歷的輝煌過去,只需要現肯實在打拚的人才。
 
儲備幹部無經驗者,起薪30K,過試用期後,表現優再調薪,另外還有績效獎金。再拚點,有人曾1年多不含績效獎金就領到42K。
 
另外,公司還誠徵餐廚助手、店長。餐廚助手一樣條件不設限,無經驗照樣有30K起薪;店長則須有3年以上餐飲工作經驗,薪35-42K。
 
邱記麻辣食堂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2024-03-27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
國泰世華招募四大職系人才 釋出2千個職缺
2024-03-26
3月校園徵才全台開跑,各企業釋出多樣職缺。國泰世華銀行22日宣布,持續擴充人才庫,針對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業務菁英以及儲備幹部等四大職系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