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職場萬花筒
搭上再生能源風潮 達智綠能科技招聘工務部經理與鋼構設計
刊登日期:2018-10-15
搭上再生能源風潮 達智綠能科技招聘工務部經理與鋼構設計
 
記者洪近空/台北報導

政府大力推動能源轉型政策,太陽能光電等再生能源產業需求大增,搶搭這波再生能源列車正是時候。桃園「 達智綠能科技」刻正過擴大招聘,包括工務部經理、太陽能光電系統架設與鋼構設計均有出缺,歡迎有志青年加入這波上昇中的熱空氣。

達智綠能科技公司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主要從事太陽能設備之設計、規劃及機電工程整合服務等,配合全球推動環保節能之政策目標發展。公司承接不少大企業與政府單位的太陽能光電招標,案源豐富,業界相當知名。

達智綠能指出,公司整合專業技術團隊,規劃多元化的太陽能等再生能源整合服務、提供最佳能源規劃方案應用於各領域,有效減少使用傳統能源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加上政府積極推廣再生能源,由台電保證收購20年電力的政策,讓客戶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的同時,也獲得豐厚的投資報酬。

此次達智綠能開出12項職缺,從行政支援的業務專員、行政助理、法務助理、職安衛生管理員、設計端的繪圖設計師、光電工程師到第一線施作的工地主任、工務部經理、維運工程師、鋼構設計施作人員等都有招聘。
 
>>點我看更多新聞
 
資料來源: 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頭條
職涯規劃攻略 – 進修與考證,轉換跑道輕鬆有道
2024-01-23
在職場競爭激烈的現代,職涯轉換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當大家開始考慮換跑道、開展斜槓生涯時,進修成為最為普遍的方法之一。中華民國師級專業講師協會-理事長 黃榮鴻表示,換跑道不僅是...
台灣卡內基全球領導力論壇:員工賦能,企業轉型的成功關鍵
2023-12-06
卡內基訓練於2023年10月26日和11月2日,在台北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及台南桂田酒店成功舉辦了全球領導力論壇。此次盛會以「員工賦能,企業轉型的成功關鍵」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各行業的80位領...
工研院智慧韌性線上學習特展 培育新時代職能 迎戰就業市場變革
2023-11-02
為協助企業培植未來科技人才,提升競爭力,工研院「2023智慧韌性:迎向變局、邁向永續」人才發展線上學習特展(ITRI Tech Talent Week)於今(26)日正式上線,以智慧韌性為核心,串聯科技管...
關鍵字_寵物_課程全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