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20000-1:2005主導稽核員
考照費用:NT$52,000元(含稅、教材、茶點、午餐、...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IRCA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適合以下人員報考:
1.IT 服務管理(ITSM)之經理人及管理者
2.負責推動、執行及實施IT 服務管理(ITSM)之內部或外部稽核員
3.欲加強稽核技巧及了解最新國際稽核新知之IT 服務管理人員
4.負責提供 IT 相關服務的之管理人員
5.資訊諮詢顧問
證照簡介
ISO20000 (IT Service Management–ITSM)國際標準為調查中組織之第一選擇。
 
藉由標準之導入,組織之IT 部門(IT 服務提供者-IT Service Provider)除了可確保其所提供的服務符合營運之需求,並可確保在可行的預算下提昇系統或其服務的可靠性、可用性及服務品質。
 
係由IRCA機構認可(IRCA課程編號: A17452),對於希望註冊為其IT服務管理系統體系下的主導稽核員之人士,本課程將符合其訓練要求!通過考試者,將由BSI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授予「 ISO20000-1:2005 IT服務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國際課程證照」
考試內容
結合了個別輔導、個案研究、實例研討、聯合測驗及角色扮演的融合群組討論。
 
課程設計是為了訓練參加者有能力成為驗證團體之ISO20000-1:2005合格稽核員。
 
參加者將從課程中得到如何協助組織建立ISO20000-1:2005 IT服務管理系統並通過驗證取得國際課程證照。
女力爆發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