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
CNI
考照費用:美金5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依該證照規定期間內更新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Novell
考試地點:
IPE 時間為每半年至一年舉辦一次。
相關資訊查閱Novell CNI/NAI,網站:http://EDUCATION.NOVELL.COM/cni/
報名資格:
若想要申請成為CNI,需通過 CNI 之 IPE ( Instructor Performance Evaluation),而申請 IPE 之資格則是需獲得 CNE 或 MCNE才可。
證照簡介
即Novell講師認證,為最有名的技術指導者證明。也是Novell為了保證上課的師資品質而推出的認證。 通過CNI IPE ( Instructor Performance Evaluation)講師面試後,就可以在Novell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授課,成為專業的講師。
考試內容
IPE 的面試共有兩天流程。由主考官講解 Novell 講師的規範及章程,考生上台作一小時課程試教。相關資訊查閱Novell CNI/NAI,網址:http://www.novell.com/training/testinfo/objectives/
備註
成為Certified Novell Instructor 程序:
1、填寫 CNI Application form
2、簽署 Agreement
3、通過 CNI 之 IPE ( Instructor Performance Evaluation)
4、IPE 的面試共有兩天流程大致如下:第一天由主考官講解 Novell 講師的規範及章程,隨即展開抽籤,每一位參加考試者依據抽籤的方式決定考試的章節, 第二天依據抽籤的順序一一上台作一小時課程的試教。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