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OL
TESOL
考照費用:依申請學校或課程不同而定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TESOL
考試地點:
依申請學校或課程不同而定
報名資格:
依各國各校的規定不一
證照簡介
TESL、TESOL、TEFL都是英文師資的認證,主要皆以英文教學所特別設計之師資訓練課程。 TESL (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或是TESOL(Teachers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要於加拿大、美國或其他英語系國家境內,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證明。
 
TEFL (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要於加拿大或美國以外的地區,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證明。
 
不過,TESL、TESOL以及TEFL現在已經都混在一起使用了,泛指英語師資認證或是訓練英語師資的課程,只是在美洲亞洲較多人稱之為TESOL,在歐洲則較常使用TEFL來稱呼。
 
師資訓練課程的目的在讓學員具備教導英語的能力。課程重點不僅在於改善老師的語言技巧,同時還提供教學法、教育法、課程設計等學習,並讓學生實際在課堂內實習教學。
備註
需參加認證訓練課程,才能取得資格。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