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P
VMware Certified Advanced Professional
考照費用:考試費用請詳見VMware官網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VMware
考試地點:
考試方式請詳見VMware官網
報名資格:
暫無資訊
證照簡介
全球桌面到資料中心及雲端的虛擬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Mware公司於2010年5月宣佈,推出一項新的認證專案——VMware認證高級專家(VMware Certified Advanced Professional,簡稱VCAP),幫助IT專業人員拓展VMware虛擬化解決方案的知識與專長。
 
這項高級認證將使組織機構能夠通過虛擬化改造 IT環境,從而更好地從靈活、敏捷的“IT即服務”及雲端計算模式中獲取更大的價值。
 
目前,以及。在這兩項認證的基礎上,VMware認證項目又增生了VCAP這一全新認證,以便對那些通過持續提高和發展掌握了更加熟練 的技能、已經全面超越VCP的專家進行認證,並且還將作為獲取VCDX這一更高等級認證的重要基石。
備註
考試方式請詳見VMware官網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