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進階認證(CLD)
Certified LabVIEW Developer,CLD
考照費用: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 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National Instruments
考試地點:
1.台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216 號 12 樓(台北國際大樓,近基隆路及敦化南路口)
2.新竹: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8 號14 樓之 3
報名資格:
一、必備條件:LabVIEW 基礎認證 (CLAD)
二、建議所應具備的開發經驗
1.以 LabVIEW 開發中、大型應用的經驗達 12 ~ 18 個月或
2.完成 LabVIEW 核心課程 1、2、3 (LabVIEW Core 1、2、3) 教育訓練,並具備超過 9 個月的 LabVIEW 開發經驗
證照簡介
NI LabVIEW 專業認證共分為 3 個階段。
 
通過 NI LabVIEW 進階認證 (CLD) 的工程師,僅需極短時間即可設計並開發所需程式,並可妥善進行後續的維護作業。CLD 代表工程師的 LabVIEW 開發技術,並擁有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 CLD 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並可一併提升其他工程師的效率。
考試內容
認證測驗細節
 
1.必備條件:LabVIEW 基礎認證 (CLAD)
 
2.測驗方式:應用開發
 
3.測驗時間:4 小時 認證展期細節
 
1.認證有效期限:2 年
 
2.展期方式:多重選擇題
 
3.測驗時間:1 小時
備註
一、報名:
 
Step 1:了解您所在地的專業認證排程,或聯絡您所在地的 NI 分公司以了解細節。
 
Step 2:下載並觀看測驗需求與條件說明。
 
Step 3:完成 LabVIEW 核心課程 3 (LabVIEW Core 3)。立刻了解課程詳情。
 
Step 4:了解測驗形式並接受模擬測驗。下載 LabVIEW 進階認證 (CLD) 測驗準備組合。
 
Step 5:了解報名程序、測驗形式、所涵蓋的主題。
 
報名:請洽 NI 台灣教育訓練中心 電話(02)2377-2222 轉 7138 Email:certification.taiwan@ni.com
3年7萬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