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系列-企業電子化規劃師(一級)
EEC series - Corporation E-planner (level 1)
考照費用:各科考試費用如下:1.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考試地點:
每季會考地點區分為台北試區、台中試區、高雄試區,應考人需自行選定同一考區應試,報名程序完成後不得更改。
報名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年滿十八歲 (計算至鑑定舉行前一日止)

二、非中華民國國民,但具有合法外僑居留證,且年滿十八歲 (計算至鑑定舉行前一日止)
證照簡介
電子化商業模式興起改變了各種經濟行為,企業勢必因應時代的潮流,建立以網路為基礎的新商業模式,如此才能提高競爭優勢降低經營成本,在這個微利時代裡繼續成長。
 
推動企業電子化的前提,必須要有充足的人才,目前國內這方面的人才供給 與需求仍有一段差距,企業主在投資企業電子化軟硬體的同時,也同時深感人才的欠缺。
 
為解決專業人才不足的窘困,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E-Enterprise Expert Certification,簡稱EEC)鑑定」,遴聘專業領域命題委員,針對目前業界所需之能力,命製各類別試題,來進行評鑑及篩選,以提供企業界更多優秀人才。
考試內容
1.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導入之規劃(ERP)
 
2.企業電子化策略規劃與設計(BPR)  
 
題型 : 單複選擇題混合 .
 
題數:50 題
 
. 配分:2 分/題(答錯倒扣0.5 分)  
 
合格條件:滿分均為100 分,應考人該科成績達70(含)分以上為合格。
備註
本鑑定報名方式分為「個人線上報名」及「團體報名」二種。
 
1. 個人線上報名
 
● 登錄資料
 
(1)請連線至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網,網址為 http://www.csf.org.tw/ec
 
(2)選擇網頁上「線上報名」選項,開始進行線上報名。如尚未完成註冊者,請選擇『註冊帳號』選項,填入個人資料。
 
如已完成註冊者,直接選擇『登入系統』,並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登入。
 
(3)依網頁說明填寫詳細報名資料。姓名如有罕用字無法輸入者,請按CMEX 圖示下載 Big5-E 字集。
 
並於設定個人密碼後送出。
 
(4)應考人完成註冊手續後,請重新登入即可繼續報名。
 
2. 團體報名
 
● 20 人以上得團體報名,請洽專人服務。
 
網址: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網 : http://www.csf.org.tw/ec
 
北區推廣中心:(02)2577-8806
 
中區推廣中心:(04)2238-6572
 
南區推廣中心:(07)311-9568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