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E
TCSE
考照費用:NT$3000元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趨勢科技
考試地點:
報名時可自行指定
報名資格:
需先具有以下知識:
具有網路架構的認知與了解
具備Windows NT/2000平台的操作經驗
具備TCP/IP通訊協定相關知識
具有Proxy Server或Firewall概念
證照簡介
趨勢科技經銷商TCSE訓練與認證制度簡介: 分為業務人員與工程師兩種認證,業務人員的認證稱為TCI (Trend Certified Instructor),工程師認證則有初級的TCAE (Trend Certified Antivirus Expert)與進階的TCSE (Trend Certified Security Expert)兩個等級。
 
TCSE訓練的目的,在使學員具備趨勢科技進階防毒產品的規劃、安裝、操作、維護、故障判斷與排除等技能。訓練對象為經銷商的工程師。
考試內容
考試科目代號為:TCSE-EPSV,通過該科考試即可取得TCSE認證。
 
採用CBT(Computer Base Test)線上應考作答,試題型態為選擇題,單選或複選皆有,共50題,總共考試時間為120分鐘,提前作答完成者可提前離場,未能於限定時間內完成作答者,未完成的部份不予計分。
 
滿分1000分,通過測驗及格分數700分即可通過考試取得TCSE認證。
備註
欲參加考試者可參考恆逸EDU( http://edu.uuu.com.tw)網站上所公佈的考試時間,於網站上報名或傳真報名,考試報名時間需在考試前5個工作天(不包括假日)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電話:台北02-2514-9191#120,新竹:03-572-3322#222 高雄:.07-224-6222#123
女力爆發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