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IP-E
JNCIP-E
考照費用:US$14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2年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Juniper Networks
考試地點:
在Juniper公司選定的測試中心
報名資格:
擁有JNCIS-E認證
證照簡介
Service Provider / E Series 系列。
 
JNCIP-E是一個為期一天(8小時)的實際考試,驗證工程師的設計能力並成功地建立一個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組成的多個E系列虛擬路由器。
 
此認證用來確認工程師的實際和的理論知識基礎和進階的網際網路技術及實作能力,能否有效地運用這些知識在實際操作的環境。
考試內容
考試題目包括: 進階的系統操作、配置和故障排除、E-系列虛擬路由器、BRAS、L2TP協定、MPLS、虛擬專用網、端口配置、路由協定(RIP、OSPF、IS-IS和BGP)和政策管理。
 
附註:Juniper將在2010下半年起分階段陸續推出新的課程和相對應的Junos作業系統認證。
 
課程內容和認證包括三個層面:
 
1. 服務供應商(交換和路由)
 
2. 企業(交換和路由)
 
3. 安全
備註
1.考試代碼:CERT-JNCIP-E的實作型考試(實驗室)在Juniper公司選定的測試中心舉行
 
2.考試時間:8小時
 
3.在10個工作日內通知考試結果
 
4.必要認證:JNCIS-E
 
5.推薦培訓:ERX、BB、CIRCUIT及個別需要額外的培訓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