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Network+ 國際認證
CompTIA Network+
考照費用:USD 239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每三年需更新一次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Comp TIA (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
考試地點:
暫無資訊
報名資格:
隨然不是必要條件,但仍建議CompTIA Network+
考生除有CompTIA A+ 認證外,至少有九個月的網路支援與管理,或學校訓練的經驗。
證照簡介
CompTIA Network+是一個國際化、廠商中立的認證,證明通過認證的技術員具有管理、維護、排除故障、安裝、配置基本網路架構之技術能力。
 
經認證的專業人員證明其具有瞭解網路特性與功能的知識,包括線路標準和如何使用檢測工具。
 
CompTIA Network+ 證提供您所需的知識、技能集和資格,可以讓您在新公司或政府單位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獲得晉升和持續強化您的挟秪職涯路徑。
 
CompTIA Network+ 是啟動網路職涯的第一步,亦微軟公認其MS計畫的一部分。其他公司,如Novell、思科和惠普也認可CompTIA Network+為他們所承認的證照範圍之一。
考試內容
CompTIA Network+ 涵蓋以下範圍: 網路技術/網路媒介與拓撲/網路設備/網路工具/網路安全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女力爆發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