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T
Cambridge ESOL (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考照費用:NT$1,650元/單科認證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Cambridge ESOL (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考試地點:
台北、台中、高雄,詳情請洽Cambridge ESOL在台授權考試中心。
1.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協會 http://www.britishcouncil.org.tw
2.YMCA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http://www.ymcaedu.org.tw
3.CET師德文教 http://www.cet-taiwan.com
報名資格:
論是否具備教學背景與經驗,凡是對教學有興趣者皆可參加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但建議欲參加TKT認證的考生應具備CEFR-B1程度(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也就是Main Suite劍橋主流英語認證PET中級、IELTS雅思劍橋國際英語檢測4分、BULATS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ALTE Level 2或等同的英語程度。
證照簡介
劍橋英語教師認證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Teaching Knowledge Test)是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所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們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以及對教學及學習的背景知識及執行過程的掌握。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是國際間最負盛名的英語教學師資認證,全世界的語言教學機構與政府組織皆使用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作為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工具,取得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等於取得國界的英語教育部專業資格。
考試內容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包含三個認證主題考試,考生可分別參加任何一個認證考試,沒有先後順序。
 
每個認證考試均包含80項選擇題或配合題,考試時間為80分鐘。
 
TKT檢測的是考生在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因此考生不需要聽、說、或寫申論式文章。
備註
詳情請洽上列在台授權考試中心。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