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I
CHFI,Computer Hacking Forensic Investigator
考照費用:暫無資訊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EC-Council
考試地點:
相關報考方式請詳見EC-Council官網
報名資格:
暫無資訊
證照簡介
隨著雲端技術應運而生的網路服務及企業應用,將有更多機密與個人資料暴露於網際網路之下 ; 個資法實施在即,為減少、甚至避免資安事件所可能造成的各種損失, 軍、警、政及法務單位、網路服務業者與企業的資訊部門,應設置專業的資安事件鑑識調查人員,以因應事件真實發生時的調查、舉證及法律文件之準備。 透過CHFI (Computer Hacking Forensic Investigator) 資安鑑識調查專家課程,參加課程者將能學習到如何對入侵者所留下的蛛絲馬跡進行各式的專業鑑識、如何正確地調查訴訟時可能用到的資訊證據、如何撰寫資安事件標準文件以及獲得相關法律知識。CHFI 的實務內容更包括了日誌(log)解讀的應用、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的安全性測試,或是企業資安政策制定的參考。
考試內容
CHFI 課程版本:4 課程時數:40 小時 (含重點模擬總複習)
認證科目:312-49
認證題數:50題
考試時間:2小時
通過分數:70以上答對
證照:EC-Council CHFI certification
備註
相關報考方式請詳見EC-Council官網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3年7萬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