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專業人員
TQC+ Creative App Program Design Professional
考照費用:創意App程式設計:新台幣1500元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認證成績有效期限為5年(自認證日起算)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
考試地點:
全台各地皆有考場,欲查詢請至 https://goo.gl/VhYWdg
報名資格:
所報考之科目,應已從事相關設計工作達規定年限之社會人士,或是受過該設計領域之專業訓練,欲進入該領域就職之人員。
證照簡介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
 
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
 
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跨域設計ID領域」
 
乃因應跨領域人才共同參與設計專案的最新人才發展趨勢,所建立的認證領域架構。
 
跨域設計的專業人員除需具備本職的專業能力及技能之外,還必須熟悉相關領域技術。能將各種不同領域的設計知識資源整合,在團隊中進行有效的溝通及協調,運用創造性思維解決各種問題狀況,達成串聯市場、技術與產品,整合企業資源,發展創新產品服務的目標。
考試內容
需通過:
使用者介面設計(開發中)、圖形化程式設計(開發中)、創意App程式設計(IAI),始可換發視覺傳達設計助理證書。
 
創意App程式設計 (App Inventor)
.本認證包含測驗題及操作題兩大部分,總分為100分。
.測驗題為單、複選混合共20題,每題1分,小計20分。
.操作題為第一至三類各考一題共三大題,第一大題20分、第二大題至第三大題每題30分,小計80分。
.於認證時間60分鐘內作答完畢,成績加總達70分(含)以上者該科合格。
尖兵活動頁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